早晨沿着熊市走在Dalal Street / Market上;交易者不应发起新的多头

糟糕的星期四!Sensex和Nifty在反弹之前跌破了关键的心理支撑。

标普BSE Sensex在跌破37,000之后反弹,随后反弹,而Nifty50也跌破10,900水平,但多头推动该指数攀升至10950以上。

相关新闻在News News播客中/在2019年末检测到冠状病毒; SEBI扫描仪下的Jhunjhunwala; Rajinikanth在“ Man vs Wild”中参加了更多的数据隐私日活动/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第2天冠状病毒抖动使D-St抓紧; Sensex低于41K

D-Street的最终收盘–标普BSE Sensex下跌462点,而Nifty收盘下跌138点,至10,980,为5个月新低。

自交易开始以来,印度市场仍受空头打击,受美联储主席对未来降息轨迹的评论拖累。

大盘也下跌与基准一致。所有行业指数也看到了抛售压力,银行,IT,金属和制药下跌了1%至3%,但汽车股收高。

在宏观方面,8月1日的官方数据显示,7月份GST的商品销售总额为10.2万亿卢比,比前一个月略有上升。但是,2019年7月的清算额比去年同期的96483千万卢比高出5.8%。

由于美元走强和国内股票大量抛售,印度卢比周四下跌27派萨,收于69.06美元的近五周低点。

临时数据显示,在机构方面,FPI在印度市场的净卖家为1056千万卢比,而DII则是561卢比的净买家。

重大新闻:

多达84家公司将宣布其截至6月季度的业绩,其中包括Aditya Birla Capital,安得拉银行,巴塔印度,BEML,Birla Corp,Equitas Holdings,Exide Industries,GATI,Godrej Agrovet,GSPL,HDFC Ltd,ITC ,雀巢印度公司,印度国家银行,印度联合银行和V-Mart等。

HDFC Ltd:PAT可能同比增长27%

SBI:可能会报告4816卢比的净亏损(同比

ITC:税后利润可能同比增长9.5%

(所有估算均来自Motilal Oswal)

技术观点:

Nifty形成了一个看跌蜡烛,该蜡烛在日线图上也类似“锤”形

急剧的疲软表明市场完全处于空头的控制之下,因此建议交易者不要开始新的多头

如果后撤尝试聚集了蒸汽,那么初始目标可以朝其20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移动,其均值位于11,150附近

Nifty银行跌至28,000。当天它从盘中的高点28,820下跌了大约750点,并最终以508.75点的损失收盘于28,367.25。

三个级别:10881-10850, 11076, 11150

最大通话OI:11500, 11300

最大投放OI:11000, 11200

新闻股:

电信巨头Bharti Airtel于8月1日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的季度合并净亏损286.6亿卢比,而截至2019年3月的季度为107.2千万卢比。

轮胎制造商Ceat周四表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第一季度,其综合净利润增长了15.06%,达到82.2千万卢比。

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消费者医疗保健公司8月1日公布,截至2019年6月的季度净利润增长23.76%,达到248.08亿卢比。

技术建议:

我们与IIFL进行了交流,这是他们的建议:

电网:购买/目标:230卢比/止损:207卢比/上涨7.5%

Bharti Airtel Aug Futs:卖出/目标:309卢比/止损:333卢比/下跌5%

塔塔全球饮料:购买/目标:277卢比/止损:250卢比/上涨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