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购买的3家公司,因为它们不支付股息

伟大的公司在投资资本上获得很高的回报。这样的公司是出色的财富创造者,因为他们可以赚取一美元的收益,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将其转化为远远超过一美元的收益。实际上,多年来,能够以高回报率进行复利的公司可以将一美元变成数百美元。

例如,一家可以每年获得20%回报的公司将在10年内提供6倍的回报,并在15年内提供15倍的回报。

持有长期高收益复合公司的股份可以为投资者提供很好的服务。但是,很大一部分公司选择将其收益的相当一部分作为股息支付给股东。尽管这在某些情况下对股东有利,但如果股东无法以较高的回报率重新部署该资本,也可能是有害的。

如果一家公司可以每年获得20%的回报,那么如果该公司保留其收益并将其进行复利,而不是将其作为股息来支付,那么大多数股东会更好。

这是四家回报率高,不派息的公司。

A2 Milk Company Ltd(ASX:A2M)

A2牛奶公司销售,分销,出口和销售牛奶和婴儿配方奶粉,其中不含牛奶中通常存在的a1蛋白。该公司获得了很高的股本回报率,并且自三年前在ASX上市以来就没有派息。分析师没有预测2018年的股息支付。

澳大利亚贝拉米斯有限公司(ASX:BAL)

贝拉米斯为婴儿,幼儿和幼儿提供一系列有机食品和配方食品。在过去的四年中,该公司一直获得很高的回报率。它去年没有支付股息,但在2015年和2016年分别支付了其收益的26%和31%。分析师预测,2018年每股派息约2美分,派息率仅为5%。

Bingo Industries Ltd(ASX:BIN)

Bingo在废物管理供应链中提供端到端的环境和废物管理解决方案。该公司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后的两年内没有派息,并以高利率使股东权益增加。然而,分析师预测2018年每股股息为5美分,派息率约为40%。

愚蠢的外卖

当公司不支付股息时,股东可以从中受益,而可以保留收益以高于股东将现金返还给他们的收益所获得的收益率来复利。如果投资者希望从多年来的财富复合中受益,那么这四家公司是合理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