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可能会在12月推出用于国产电池的肥皂

据《经济时报》报道,该中心正在取消一项70亿卢比的直接补贴计划,以促进印度和国外企业为其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EV)战略在国内生产电池。

报告指出,将提供诸如10年补贴(也适用于技术发展),零进口税(针对锂,铁和钴基EV电池)和考虑折旧等好处。

补贴将与承诺的能力和本土化水平成正比。该报告援引一位政府官员的话说,该计划是到2025年实现60%的土著化。

根据Niti Aayog的时间表,12月将在“印度制造”下邀请竞争性竞标,并且将从2020年开始根据净资产,产能,扩大规模计划和本地化程度来授予项目。预计公司将在2022年开始运营,并在2025年之前达到全部承诺产能。

相关新闻NCP,国会任命沙特·巴格抗议者联盟协调小组成员前往临时营地:Subramanian Swamy在沙特医院的PM Modi印度护士中被冠状病毒感染:印度部长的推文

它补充说,政府的目标是每年创建高达50 GWh(1吉瓦时= 100万户家庭供电+ 30,000 EV)的电池容量:即每份合同5 GWh(10个参与者)。它说,一个10 GWh产能工厂的典型投资为10亿美元。

生产的电池将用于电动汽车,移动电话,存储和消费电子产品,以减少进口并提高自给自足。

该报援引政府官员的话说:“正在考虑采取多种激励措施,以使制造商对工厂的设置产生吸引力。补贴提案正在由财政支出委员会审查……此后不久将被提交内阁。”说。

竞买人将可以自由选择一个州进行运营,并将获得政府在土地,道路,电力和其他基础设施方面的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