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kom说,南非面临连续第二天的停电

(彭博)-陷入困境的南非国有电力公司表示,预计将实施第二天的受控停电措施,以防止由于容量不足而导致电网彻底崩溃。

Eskom Holdings SOC Ltd.在周三晚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提供约95%的美国电力,但仍面临着“严重的发电能力挑战”。裁员是“最后的手段”。

南非兰特周三走软,此前该公用事业公司宣布将由于其工厂的意外故障而从电网中削减2,000兆瓦。Eskom于六个月前实施了被称为“减载”的受控中断。

陷入困境的公用事业被视为对经济的最大威胁,已经积累了4,500亿兰特(300亿美元)的债务,并依靠国家纾困来维持偿债能力。为了满足电力需求,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因为它的大多数工厂都已老旧且维护不善。

政府表示将在月底前宣布计划,将Eskom重组为三个运营部门,并重组其债务。矿产和能源部长格德·曼塔西周三表示,内阁已批准了一项总体计划,该计划将决定该国到2030年的发电结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