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客户信任的三个基本特征

你将拥有的最有价值的东西是你的客户、顾客和同行的信任。你不能买它,而且赚它也不总是很简单。很简单正是这种情绪引发了上千个陈词滥调,但这些陈词滥调有一个原因:它们是真的。

信任的价值怎么强调都不为过。这是你如何建立有益的关系,它是每一个成功的商业生涯的支柱。你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建立信任,虽然证明自己需要时间,但一旦你把公司带到了你需要的地方,你就会发现每一秒都是值得的。

赢得信任不仅仅是诚实的问题(无论如何,你应该这样做),而是要达到客户和顾客要求的标准。多年来,我注意到,无论是以企业对企业的方式还是以客户的身份,我所处理的每一个值得信赖的业务都有三个组成部分。通过将这些原则融入到我自己的计划中,我发现我让自己企业的客户感到高兴,因为他们知道,在与我们打交道时,他们可以放心地购买自己的产品。

带来价值。

这似乎是不言自明的,但如果没有一个优质产品或服务的基础,你希望的那些联系会像瘟疫一样避免你。人们信任你的生意,因为他们信任你的能力和长处。通过生产最好的产品来展示这些优势,不要偷工减料。你只不过是你的名字,你的名字印在你做的每件事上。

以细节为导向,对公司的发展非常了解,确保每个人在创造价值时都站在同一个角度。在需要的时候授权,但把每件事都做好最终是你作为领导者的工作。苹果公司的史蒂夫•乔布斯是一位成功领导者的典范,尽管他拥有一支强大的团队,但他知道最大的责任在于自己,并采取了相应的行动。虽然你不必像他有时那样咄咄逼人,但永远不要忘记,要想抓住头脑,你必须真正满足用户的需求。这意味着要创造出伟大的东西。当你的领导能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时,你就会这么做。

带来一致性。

一旦你有了好的产品,你的工作就可以真正开始了。下一步是保持一致。你必须让你的用户或客户知道,当他们购买你正在销售的产品时,他们总是可以期待很好的结果。

一致性并不意味着把所有的球都打出去。即使在困难时期,也要坚持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以此来应对失败(而且总是会有失败)。即使你成功了,一个始终如一的好产品或服务也是你恢复的起点。一致性的核心是满足期望,如果你能有效地做到这一点,你就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灾难性的失败发生在那些因承诺无法兑现而辜负期望的人身上。Theranos的故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教训(好吧,对那些没有股票的人来说是很好的教训),让他们认识到履行承诺的价值,成为一个始终如一的好来源。

2016年《名利场》的一次曝光暴露了所有事实:简而言之,该公司承诺在技术上实现巨大飞跃,但它不确定自己能否实现。虽然他们能够通过令人眼花缭乱的预测在短期内积累信任,但一旦这些承诺被证明是虚假的,一切都会一落千丈。预期没有得到满足,有保证的发展没有实现,欺诈指控也许是值得信赖的重要性的最好教训。

在你生日的时候,惊喜是很好的,但在生意上,它们几乎永远不受欢迎。稳定的一致性、可靠性和舒适性是您必须带给客户的。崇高的承诺创造了一种空洞的、短期的、最终脆弱的信任,这种信任很少会变成空话。是的,要有雄心壮志,但要确保你的承诺能够始终如一地实现。

提高透明度。

提高透明度意味着对你所做的决定以及你为什么要做这些决定持开放态度。手头上的沟通渠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经营一家值得信赖的企业意味着高质量的信息传递,即通过诚实和清晰建立信任的类型。

如果你有一个面向客户的品牌,你的社交媒体参与度将是你透明度的一个关键方面。对于你所服务的人来说,无论是公众还是你的B2B客户,无障碍性都是21世纪必须的,而响应性是关键。反应迅速而不找借口会让你的客户高兴,也会让你的竞争对手注意到你。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网上,不参与都会对可信度产生严重影响。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虽然是一个著名的品牌,但由于其基于社交媒体的客户援助远远落后于同行,它似乎一个接一个地面临公关噩梦,这可能不是巧合。从广为人知的狗患事件,到去年那名乘客被拖出飞机的头条新闻,这些大问题只因未能公开、诚实地有效控制这一事件而变得更加复杂。它向公众展示了一个与世隔绝的公司,它无法满足那些依靠它旅行的人的需要(有时也不能满足他们的权利)。

透明也意味着承认。这通常是痛苦的,从来都不容易,但从长远来看,承认(而不是忽视)你的错误,让那些你处理的理由相信你的话在未来。多年来,多米诺比萨饼受到了对他们比萨饼的严厉批评,当他们回避比萨饼被证明是不可能的时候,他们直面它。一个巨大的自我贬低的广告活动之后,股价和客户满意度超出了所有的预期。这是一个巨大的风险,但他们的透明度给了客户一个理由,让他们相信公司是本着诚意行事的,于是钱包也相应打开了。

商业上通往诚信的道路很多,每家公司都有自己的路要走。虽然您所走的路线是您自己的,具有价值、一致性和透明性,但您可以放心,您的客户会很乐意跟随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