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pay股价今天上涨4%

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APT)股价今天上涨近4%,使其成为S&P / ASX 2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 AXJO)(ASX:XJO)。

Afterpay不是唯一以绿色收市的ASX技术股:

Xero Limited(ASX:XRO)股价上涨1.7%。

WiseTech Global Ltd(ASX:WTC)股价上涨2.4%。

The Appen Ltd(ASX:股价上涨了1.6%。

Altium Limited(ASX:股价上涨0.3%。

Afterpay股票的势头肯定已经恢复。Afterpay股价自11月中旬以来已上涨67%,过去一个月以来已上涨36%。

Afterpays回潮的原因有很多。

首先,本地和全球股市在经历了糟糕的2018年12月季度之后已经恢复。涨潮最终将抬高所有船只,包括后付。

其次,参议院对短期融资领域的调查已经确认,Afterpays商业模式与竞争对手相比有很大不同,因此Afterpay似乎不太可能成为输家-实际上,如果对竞争对手进行监管,它就可以从中受益。

最终,Afterpay在几周前发布了令人愉快的业务发展更新。它表示,19财年上半年的基础销售额增长了140%,达到22亿美元。美国业务的年基本销售额超过5亿美元。在19财年第二季度,Afterpay每天增加7500名新客户。这些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

愚蠢的外卖

如果您有足够的勇气在11月到1月中旬之间购买Afterpay股票,那么您的表现会很好。为了快速获利而出售可能是一个考虑因素。很难说Afterpay是否今天就可以买到。它具有巨大的潜力,将来可能成为客户付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它也为成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付出了代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