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股必须购买的股息投资者

今天下午,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将宣布其最新的货币政策决定。尽管很少有人期望新任州长Philip Lowe在这次会议上做出任何改变,但在未来几个月中,我们可能会看到利率甚至低于1.5%的历史最低水平。

因此,我认为投资者应将目光投向市场,而不是定期存款。可能是一笔不错的投资的三股股票如下:

AGL Energy Ltd(ASX:AGL)

据CommSec称,澳大利亚最大的零售能源生产商和卖方有望在2017财年为投资者提供完全免税的4%股息。尽管这并不是市场上最大的收益率,但我相信其股息政策的变化使其成为了很好的长期投资选择。从今年的中期股息开始,AGL Energy的目标是基本利润的派息比率约为75%。

G8 Education Ltd(ASX:宝石)

在发布了半年业绩好坏参半后,育儿运营商G8 Education的股票全盘下跌。尽管它们现在已略有恢复,但在过去三个月中仍下降了19%。有鉴于此,预计其股票今年将提供全额免税的7.7%股息。管理层预计下半年公司的业绩将有很大改善,现在可能是进行投资的好时机。

曼特拉集团有限公司(ASX:港铁)

这家领先的住宿提供商是另一家看到其股价大幅下跌的公司。在线住宿市场Airbnb的崛起似乎使一些投资者对Mantras的未来增长感到担忧。管理层积极地消除了这些顾虑,并相信由于澳大利亚旅游业的繁荣,该公司已做好了发展的准备。预计其股票将在2017财年提供完全坦率的4.3%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