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希尔·瓦查尼(Sahil Vachani):打造马克斯集团的房地产梦想

进入Max Towers时要注意的第一件事是院子里的雕像。它是一个男人在做的版本的halasana,在瑜伽中的犁姿势。在安装时,有关如何放置雕像的争论还在进行中?最后,决定摆放由南非艺术家安格斯·凡泽勒·泰勒(Angus Vanzyl Taylor)创作的艺术形式,以使游客首先看到该男子的后方。

这似乎是一个不寻常的决定,但萨希尔·瓦查尼(Sahil Vachani)知道这是刻画Max Towers的完美方式。

“我们希望将建筑物定位为一个有趣的工作场所。我们希望提供一个带有良好工作理念的空间。我们希望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Max Ventures and Industries Limited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Vachani说。

价值60亿卢比的Max Towers是Max Ventures的第一个房地产项目,也标志着母公司Max Group进入该行业。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Vachani喜欢把它称为建筑物的“软件”,因此将重点放在“工作良好”的部分上。这包括托儿所,礼堂以举办脱口秀节目和电影,餐厅,洗衣服务甚至车库等设施。在不久的将来,在这里工作的人还可以在下班回家之前购买杂货和蔬菜。

Vachani说:“我们已经创建了促进协作和联网的基础架构。”首席执行官经常兼任该合资企业的业务员,并自豪地带领游客参观位于德里-诺伊达走廊上的这座21层建筑的特色。

在巩固土地租约的两年内,该建筑于4月开幕。令他感到自豪的是,Vachani还了解Max Towers在Max Ventures总体愿景中的重要性。

自2016年加入Max Ventures以来,Vachani一直领导着公司的转型。它的大部分收入都来自特种胶片,这是一家与30亿美元的Max Group否则“屈服”的制造业务相矛盾的制造业务。Max Group的大部分收入来自保险和医疗保健。

Vachani领导了两项至关重要的交易,这些交易有助于引入股权并扩展了特种电影业务。从2017财年的660千万卢比开始,该公司的收入在2019财年有望接近100亿卢比。但是,由于高昂的燃料成本和行业供过于求,利润率一直受到挤压。

尽管有所改善,但Max Ventures的股票仍落后于同行,目前的交易价格接近其52周低点。该公司的市值约为62亿卢比。

房地产投资

瓦查尼(Vachani)希望改变这种状况,并依靠房地产企业来做到这一点。

他说:“在我们的制造业务中,产能扩张即将开始,收入应增长50%,而在未来几年中,房地产的份额将增加。”该公司预计仅今年一年就可以从租赁租金中赚取10亿卢比。

在Max Towers之后,重点是Max House –该集团在德里的Okhla办事处正在重建。“虽然马克斯塔大厦有六十万平方英尺,但马克斯豪斯将有三十五万平方英尺。这几乎是一百万平方英尺的空间。我们正在NCR中探索类似的机会,” Vachani说。

除了财务机会,现年36岁的他还将房地产视为创造品牌的机会,而此时许多大型行业的名字已被消费者法院拖欠或正在破产法庭中应对破产。

并且,他得到Max Group创始人Analjit Singh的大力支持。

“我们带来的是性能和诚信。如此众多的房地产经纪人偷走了客户的钱。缺乏透明度。”辛格说。

他指出,该集团的保险业务Max Financial Services Ltd已成为该国最大的非银行保险公司,以此作为在拥挤空间中脱颖而出的一个例子。

而且,在与辛格(Singh)的小女儿塔拉·辛格(Tara Singh Vachani)结婚的瓦查尼(Vachani)中,马克斯集团(Max Group)创始人表示,他找到了一个“星”来模仿保险公司在房地产领域的表现。

“这是一项艰巨的尝试。同时,在萨希尔(Sahil),我们的人具有强大的业务敏锐度,专注于交付以及谦卑的独特组合。”辛格说。

这只是放纵的岳父说话吗?

未必。

建筑业务

Vachani来自一个商业家庭。他的祖父是韦斯顿电子(Weston Electronics)的创始人,韦斯顿电子是一个自家品牌,迎来了美国电视时代。瓦查尼(Vachani)加入了家族企业。

在美国完成学业后,他在伦敦的投资银行工作了一段时间。之后,Vachani加入了Dixon Technologies,这是一家从事合同制造的家族企业。

瓦查尼(Vachani)建立了一个新的垂直行业,专门为白色家电品牌制造洗衣机。在将自己的股份出售给2016年加入Max Group之前,他将其打造为该国最大的洗衣机制造商。

瓦查尼(Vachani)也在Max Ventures展示了发展房地产行业的意愿。这不是一个平稳的旅程。麦克斯塔(Max Towers)今天所站的那块土地正在发生争执。塔楼是早期较大项目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建筑商的其他商业和住宅建筑。

但是,当建筑商破产时,瓦查尼(Vachani)不仅要为马克斯塔(Max Towers)扫清道路-从诺伊达(Noida)当局获得许可-而且对该项目的其他相邻建筑物(属于Berger Paints和Manikchand)也做同样的事情。

Vachani还建立了基础设施,包括停车场,地下室和景观,这些基础设施应由开发商完成。这帮助了Berger和Manikchand开始在他们的塔楼上工作。

Vachani对购买该项目的其余建筑物(包括住宅塔楼)表现出兴趣。“这个集群将成为上班族的理想场所。想象一下,拥有您的办公室-拥有所有便利设施-住所以及彼此相邻的父母的养老院。” Vachani说。

未来角色

去年,瓦查尼(Vachani)被任命为马克斯金融服务(Max Financial Services)董事会的董事,并由辛格(Singh)领导所有者赞助商集团。

Max创始人很清楚Vachani和Tara在未来将扮演的角色。辛格谈到他的继任计划时说:“他们将扮演赞助商的角色。”

塔拉(Tara)带领小组进入了高级生活。她现在是Antara Senior Living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最初在Dehradun拥有物业。

瓦查尼(Vachani)意识到自己的角色,但一次迈出了一步。他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