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速器,创业领导者需要了解的4件事

创业热潮是全球性的。2015年,英国使608,100家新公司栩栩如生,而仅硅谷就诞生了23,000多家初创企业,中国每分钟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七家企业。如果这些公司的创始人只有一个共同点 -- 除了喜欢羽衣甘蓝奶昔和乒乓球桌 -- 那就是成功的动力。

作为创业领导者,你必须做出的关键决定之一是是寻求资金还是引导你的企业。加速器程序提供了中间立场,通常是那些寻求新网络,指导和投资的人的首选。

但这远非一劳万千的决定。你需要在这个项目上投入大量的时间。有时您需要搬迁以利用特定的加速器。然后,当然,您可能不得不放弃大量股权-投资不多。

尽管如此,许多顶级公司已经从加速器毕业。Airbnb、Dropboxand 9 gag是三个著名的例子。

我与YouNoodle的拉丁美洲项目经理franco Iovi Vollbrecht进行了交谈,他还与初创企业智利加速器密切合作,管理其评估和假设过程。他告诉我创业创始人在参与加速器计划之前,之中和之后应考虑的四件事。

1.考虑加速。

Vollbrecht说,在申请加入加速器之前,您必须确保您的公司处于正确的阶段。

他说: “你需要考虑你目前处于哪个开发阶段。”“虽然确实有一些...加速器只接受一个概念,就接受非常早期的初创公司,大多数公司至少需要原型或MVp (最低可行产品)。

当被问及初创公司在注册加速器之前应该考虑哪些因素时,Vollbrecht非常清楚: 创始人应该阅读条款和条件,他们应该留出足够的时间进行准备。

“加速器通常会要求你提供某些东西,比如视频演示、文档、商业计划等等,” 他说,“所以,一定要仔细阅读这些条款。这样你在申请之前就知道你面临的是什么。也许您需要出国旅行,进行开放日演讲,甚至放弃一定数量的股权。”

准备是必不可少的。直到最后一分钟不要离开你的申请。

2.让你的创业非常合适。

一旦决定冒险,您将需要确保已被该计划接受。当涉及到满足加速器的要求时,任务是关键。

在申请之前,你需要确定你的创业公司的目标是什么。如果没有明确的计划,你肯定不会给评估你的应用程序的人留下深刻印象。

更重要的是,许多创业加速器都有自己独特的使命。确保您的视力与要应用的程序的视力保持良好状态是一个好主意。

Vollbrecht说: “您旅行的大多数项目都在寻找打算建立当地生态系统的人。” “例如,如果您要申请智利初创企业,则必须致力于生态系统。”

一个知识渊博、灵活多变的团队也极其重要。尽管全球有许多加速器,但大多数人更喜欢与一群人合作,而不是孤独的创始人。

理想的初创公司拥有许多不同的技能,灵活的团队成员愿意深入研究并尝试新事物。如果你有一个精通技术的人,一个营销人员和一个销售人员,以及对财务的坚定处理,你将处于优势地位。

即使你把大部分工作外包出去,有一个足够了解这项技术的人知道事情是如何运作的也是件好事。它有助于管理承包商,还可以确保没有羊毛被拉到你的眼睛上。

要被加速器程序接受,你需要能够展示进步 -- 例如,你是如何理解你的想法和构建产品的。没有这方面,大多数导师很难看到你的技能和愿景发挥出来。

3.完美地推销你的创业。

初创公司创始人在推销产品时会犯一些大错误。首先是在销售解决方案时尝试过于技术性。算法和仪表板很有趣 (如果您是开发人员),但是对于更具业务意识的受众来说,重要的是您的初创公司带来的价值。

现实情况是,过多的行话会使您的产品变得不透明: 您的音调应适合您所交谈的听众。

Vollbrecht说: “也许你真的很精通技术,你试图向投资者解释你的产品有多重要。”“您永远不应认为他们具有与您相同的理解水平。投资者很难理解你在说什么。“

另一个因素是您如何在市场中定位产品。虽然很难做到完全独特,但你应该能够清楚地区分自己,并展示你将如何瞄准你所在的市场。

Vollbrecht说: “如果你不能让你的初创公司脱颖而出,你就不会脱颖而出。”

尽管听起来很奇怪,但经验并不重要。你可能在你的领域工作超过20年,或者刚刚开始。如果您在推销中表现出远见,承诺和进步,那么您更有可能被程序接受。

4.充分利用你的加速器。

启动加速器最有价值的方面之一是它与您连接的网络。您将遇到许多经验丰富且有钥匙的人。Vollbrecht说,通常会吸引创始人坚持其导师的每一句话,但密切关注同行也很重要。

“你有整整一代的人和你在同一个地方。也许和你不在同一个市场空间或领域,但你会明白,你不是唯一一个面临这些情况、获得新客户、开发产品等的人。你可以在节目期间和节目结束后互相学习和支持。“

创始人应该愿意听取反馈 -- 并非常清楚,并不是所有的反馈都是积极的。你还应该意识到,虽然建议和批评是有价值的,但你需要开发一个过滤器。并不是你听到的每一件事都会是很好的建议,也不是每一件事都会帮助你作为一家公司前进和成长。

当你进入加速器项目时,你会遇到很多在不同领域工作的导师。你的校友同事也是如此。所以,确保你保持联系,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这些新的联系对你将来意味着什么。

如果您确实决定投入精力并参加启动加速器,请记住,任务,进度和联系都是创业成功的关键因素。如果您投入工作并培养正确的人际关系,那么当您超越竞争对手时,就不会阻止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