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为您的企业寻找赠款

当大多数人想到赠款时,他们会想到免费提供给非营利组织的钱。但是营利性公司,以及经常是初创公司,也可以赢得赠款。但是您如何找到这些赠款?

不幸的是,找到合适的补助金有点像寻找你的灵魂伴侣。赠款就在那里,但是你必须做很多寻找才能找到一个好的匹配。一个很好的起点是在你当地的书店。有很多关于获得助学金的书,书名包括贝弗利·a·布朗宁 (Beverly A. Browning) 的《为傻瓜写的格兰特》 (Wiley),谢丽尔·卡特·新 (Cheryl Carter New) 和詹姆斯·奎克 (James Quick) 的《格兰探客工具包》 (Wiley),以及拉里萨·金布朗 (Larissa Golden Brown) 和马丁·约翰·布朗 (Martin John Brown)。然后是《赠款圣经》-年度赠款登记册 (palgrave Macmillan),其中列出了4,200多个赠款。

当然,还有其他地方可以看。获得现金注入的最合乎逻辑的地方是山姆大叔,但你也可以从基金会甚至一些公司获得赠款。

即使在经济最困难的时代,政府也是赠款的最佳来源之一。例如,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的先进技术计划提供赠款,共同资助 “高风险,高收益项目”,以便为美国人提供更高的生活水平。无论项目是什么,您都可以打赌,它将由合格的专家和学术界组成的委员会进行审查。

小企业创新研究 (SBIR) 计划是另一个提供赠款的政府计划。SBIR计划专门研究为高风险技术寻求资金的小型企业。SBIR成立于1982年,最近获得了用于先进金属和化学,生物技术,信息技术和制造业研究的基金。因此,如果您打算开设一家比萨店,则可能会遇到麻烦。

但是有联邦拨款授予食品和营养公司。例如,一家迎合儿童并专门提供营养健康比萨饼的比萨店可能会获得赠款。你也可以向你的州或地方政府查询 -- 从你的地方或州商会开始。

当然,找到补助金是容易的部分; 困难的部分是获得补助金。这很像申请大学。你必须跳过每个组织的障碍,这通常涉及写一篇关于你为什么需要钱的广泛文章。有资助公司和资助经纪人 -- 那些试图为你找到合适的资助的人。不管他们是否给你助学金,你都会付给他们; 另一方面,如果他们给你750,000美元的助学金,你仍然会付给他们固定的费用,通常是每小时25美元到100美元,这取决于他们的成功程度。但是,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资助作家或经纪人的费用,并且你是一个体面的作家,并且对你的业务充满热情,那么就开始研究,填写表格并自己撰写论文。没有规则说你不能试图自己获得资助。谁知道呢-您可能会成功。

本文是企业家出版社出版的《创业吧》第五版的编辑节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