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更成功吗?写得更好。是这样的。

我写了我的路。从实习生到社区经理,再到入门级销售代表,再到经理,再到高级经理,再到董事。但是当我开始的时候,我不明白什么是写作。至少,不是专业意义上的。对我来说,写作只是传达基本信息的一种方式。这是一个简短的词,从 “仅供参考” “只…是让您知道” 和 “我不…知道您是否看到这一点” 开始,但是这是对…简短问题的快速答复: “愿意,” “明白了,谢谢,” “明白了。”不管我是否真的要做某事,我是否真的得到了它,或者是否有任何事情被理解。伙计,我迷路了。

当我的想法 -- 更好的流程、如何激励团队以及更快的扩展方式 -- 开始涌出我的想法时,一切都改变了。唯一的挑战是我无处可去。随着我们筹集了新一轮的资金,抓住首席执行官几分钟变得更加困难。与同事喝咖啡交谈总是很有帮助的,但是很难确定实际上会导致行动的结果。每个人都有想法,虽然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想法都是平等的,但大多数想法永远不会看到曙光,因为认为它们的人往往缺乏必要的工具来让它们走向世界。

因此,与其接受失败,与朋友一起喝啤酒,只是为了发泄: “我有很多想法,伙计。所以,有这么多关于如何以不同的方式做事的想法。你甚至不知道 “…我给首席执行官写了一封电子邮件。当我收到一个深思熟虑的回复,鼓励我继续我的想法时,我开始写更多的东西。还有更多。还有更多。我会给首席执行官、其他高级员工和其他任何我认为可以帮助我将我的想法付诸实践的人写电子邮件,告诉我他们需要充实,或者只是说他们是垃圾,但要继续下去。我每周写一次更新,详细说明什么进展顺利,什么进展不顺利。每当出现问题时,我都会提出威胁业务的问题,再加上解决方案。我都写了。因为那时我发现写作不仅仅是传达基本信息的一种方式; 写作是通过文字执行思想。你越相信,你就越能以你从未想过的方式改变你的生活。

“但是如果我没有想法呢?” 你可能会问。很好,因为他们会来的。但即使他们不这样做,能够连贯地把一个句子放在一起,并以一种让人们 -- 例如你的同事、经理或未来的雇主 -- 理解你的想法的方式呈现出来,这是一项基本技能,“根据全国大学和雇主协会的说法,73.4% 雇主想要。”不仅如此,而且,正如Basecamp的创始人杰森·弗里德 (Jason Fried) 在他的书《返工》中所说:

如果您想在几个人中决定填补一个职位,请聘请最好的作家。他们的写作技巧会有回报。这是因为成为一名好作家不仅仅是写清晰的写作。清晰的写作是思维清晰的标志。伟大的作家知道如何交流。它们使事情变得容易理解。他们可以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他们知道该忽略什么。这些都是你想要的任何候选人的品质。写作在我们的社会中卷土重来…… 写作是当今好主意的货币。

这里的挑战是,在美国,年轻人没有获得必要的写作技能来在大学里茁壮成长,同样是一个专业的工作空间。达娜·戈德斯坦 (Dana Goldstein) 在《纽约时报》的一篇2017文章中写道:

根据最新的《国家教育进步评估》,十二年级和八年级学生中有四分之三缺乏写作能力。在高中班级参加ACT写作考试的人中,有40% 人2016年缺乏成功完成大学英语作文课所需的阅读和写作技能。

难怪,正如凯利·摩尔 (Kayleigh Moore) 所说,“企业每年在补习写作培训上的支出高达31亿美元。在这份预算中,29亿美元花在了现有员工身上,而不是新员工。31亿美元。

这对你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我们需要调和我们与书面文字的关系,无论您是否精通。这意味着我们需要问自己,我们在专业环境中的写作方式是否正在帮助或阻碍我们的努力。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内化这样一个事实,即更好的写作虽然不是全部解决方案,但也有助于在办公室政治,偏爱和其他工作场所疾病 (例如机构种族主义) 肆虐时甚至竞争环境。

更具体地说,这意味着您需要将职业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并将这些手放在键盘上。编写每周更新,详细说明您的进度,目标和改进领域。当你有想法时,编写和编辑它们,然后发送给你最资深的同事,他可以帮助把它们付诸实践,或者至少看到你正在做的努力。如果您发现问题,请写下这些问题,并与切实的解决方案配对,然后发送这些问题。而且,如果你在一个电子邮件不是常态的工作场所,把以上所有内容写在纸上,放在合适的收件人的桌子上。记录所有这些内容,并确保它掌握在正确的手中,将以多种方式帮助和保护您。

还有一些战术建议:

校对你的写作,不仅是因为拼写或语法错误,也是因为思维不清晰。不要用大块来写包含足够多的连续句子来完成超级马拉松。如果写电子邮件,请包括一个简短的、信息丰富的主题行。让你的写作流行起来。任何人最不想读的东西是不吸引人的东西,不管它是什么。当写更新时,把它框定为带有开头、中间和结尾的叙述。了解你的更新形成了一个更大的叙述,跨越了几周、几个月,甚至可能几年。你和你的同事是故事中的人物,在你的专业工作空间中发生的是情节。如果你需要或想要什么,说清楚。写作就像我们的物理声音一样,根据我们的意图采用特定的音调。在提出要求时,信心是关键,但在征求建议时,怀疑也是可以的。

但最重要的是,只是写。写得好。你会惊讶于它会让你走多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