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疯狂的简单方法使您的个人品牌脱颖而出

由于社交和数字媒体的巨大普及,现在是给自己打上烙印并创造良好第一印象的最佳时机。毕竟,你在营销你的公司方面做得非常棒,难道不是你花了一点时间营销自己吗?

在我的新书-个人品牌介绍中的许多基本想法和技巧中: 迈向新专业您的10个步骤-个人品牌的这三个关键组成部分,可以帮助您的品牌更加难忘和共享。

1.投资专业照片。

毫无疑问,您知道这句话: “一幅画胜过千言万语。”把这个想法放在心上,投资一张专业照片作为你个人品牌战略的一部分。您在社交媒体上的个人资料图片-LinkedIn,Twitter,Facebook,Instagram等。-您的网站将成为您与潜在客户,雇员或雇主产生的第一个视觉印象,因此,这很重要!

您想建立一种情感联系,并给人以称职和讨人喜欢的印象。在photofeeler的这项引人注目的研究中,专家说,您应该瞄准的照片是 “斜视”,穿着专业,微笑同时露出牙齿的照片。

斜眼是他们在睁大眼睛和斜眼之间使用的术语。你不想让别人看起来太吓人,你当然也不想给人以近视的印象。避免戴墨镜,尽量不要太有创意。你希望焦点是你,你散发出值得信赖的印象。你不需要任何干扰。

2.思考可发现性。

如果没有人能找到你,一个个人品牌就会失去很多 -- 如果不是全部的话。为此,为了节省时间,你最好为你使用的每个社交媒体平台创建一个个人资料。Nielsensays的研究虽然只有15% 人相信品牌所说的话,但90% 会相信朋友,同伴或家人的话。至关重要的是,您要了解与人相处的价值,而不是躲在公司墙后面。

请记住,将单个帐户用于个人和专业用途,但要事先确定我所说的 “社交媒体比率”。例如,您是否对50/50拆分感到满意,其中一半的帖子主要是个人帖子,另一半与业务相关?

我的书《个人品牌导论》深入探讨了可发现性,但这里有一些细节。正如上面的段落所表明的,在网上使用你的真实姓名,不仅仅是在Facebook、LinkedIn和Twitter上创建个人资料,还可以通过客座博客、写文章、在会议上发言等方式获得你的名字。确保你正在交叉链接你的社交资料和文章,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搜索引擎优化的可发现性。

保持您的在线状态动态。不要简单地创建帐户和网站,让它们停滞不前。研究您的竞争对手在做什么,除了为您的产品和服务创建的信息之外,还可以在线开发竞争优势。

3.独特的名片。

个人品牌不仅仅是你在社交媒体或互联网上的表现。当你在商务会议或社交活动中,名片是有效塑造自己并脱颖而出的一种方式。

开发和设计卡片时,请尝试以下属性:

高质量的纹理和有形的权重调整器-友好,带有干净的文本-不要使其过于混乱,例如在LinkedIn上与您联系

当交出你的名片或收到别人的名片时,不要轻率。一定要让相遇难忘。例如,问他们一个另类的问题,或者分享一个关于你自己的非凡故事,或者分享你生活中创造某种联系的事件。

个人品牌需要你继续投资于自己和他人。当你上网和外出时,请记住,你必须对其他人充满好奇和兴趣。订婚是一条双向的街道。向你的同龄人和人脉展示你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就这么简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