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问竹农成功需要什么

竹子是世界上最神奇的植物之一。

实际上,一根竹竿比同样厚度的钢缆具有更高的抗拉强度!在南美,它被称为 “植物钢”。

由竹纤维制成的Arope在潮湿时会变强20%,而大麻会变弱。

它还在增长。快。

植物的某些物种可以在24小时内生长惊人的三英尺,并达到100英尺以上的高度!

它是地球上生长最快的植物。它用于从建筑,医学,烹饪到纺织品的所有领域。但是,如果明天您要在地下种少量的竹子,那您将感到失望。

为什么?

好吧,有一个巨大的问题使大多数人几乎不可能种植竹子。

奇怪的是,这可能是99% 的人在实现目标之前放弃的原因。

你在犯这个错误吗?

“通宵” 增长的神话

大多数人不知道,在他们生命的头五年里,竹苗甚至没有破土动工。

是的,你没看错。

即使进行了完美的保养和维护,您也不会看到任何进展。

你甚至不确定他们是否还在下面。

这使许多经验不足的竹农陷入困境: 他们不能挖植物来检查它们。但是他们已经厌倦了等待植物发芽,悬念正在杀死他们。

那么他们是做什么的?嗯,成功的竹农耐心等待。即使没有看到生长的迹象,他们也在浇灌种子。

日复一日。即使他们灰心丧气。即使他们确定这是徒劳的。

然后,经过五年的劳动和对他们看不见的东西的信念,他们得到了奇迹般的 “一夜之间” 增长的回报。

到本周末,他们正式不存在的树比他们高!

但是,当然,这回避了一个问题: 所有的增长真的是 “一夜之间” 发生的吗?一方面,明显的答案是肯定的。

如果 “你看到的就是你得到的”,那么所有的增长都在短短几天内发生。

但是,如果园丁日复一日地采取一致的行动来培育仍在发展的东西,即使她看不到,这种增长也不可能发生。

如果没有这个动作,竹子就会死在地下,甚至没有发芽的机会。

你多久让自己死在地下?

当您想要的事情没有立即发生或以您希望的速度发生时,您多久会感到沮丧?

当我们感到沮丧时,我们看不到我们想要的结果,就很容易放弃。

就像未浇水的竹子一样,我们的野心可以在有机会发芽之前就死在地下。我们对自己想...

“有什么区别?反正我没有进步。"

但你错了。

首先,你需要重新定义什么是 “进步”。进步并不总是线性的 -- 有时走一条非常规的道路来实现你的最终目标意味着你无法看到楼梯上的每一步。但你还是要继续前进。

事实是,有时您必须在某件事上工作很长时间而没有任何明显的进步,然后才能获得 “休息”-在这一点上,您似乎已经 “一夜之间” 成功了。

如果你让消极的想法让你失望,而你停止做那些培养你目标的日常活动,你永远也做不到。

如果你放弃做一些小小的、渐进式的改进,这些改进加起来会有很大的不同,五年后你就没有什么可回顾的了。如果要从竹子中学到一件事,那就是耐心的坚持 (有正确的东西) = 成长。

每天记住这一点将使推进变得更容易,即使事情变得艰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