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科恩(Steve Cohen)向使用算法的公司下注2.5亿美元

波士顿(路透社)-亿万富翁投资者史蒂芬·科恩(Steven A. Cohen)将向一家波士顿投资公司投入2.5亿美元,让科学家,开发商和学生提交计算机化的投资模型,然后挑选最有前途的模型来管理这笔资金。

该投资公司和科恩斯家族办公室在新闻稿中称,对冲基金Quantopian正在利用数千家潜在交易者提交的算法进行投资,该公司已从科恩斯风险投资机构Point72 Ventures获得了2.5亿美元的投资资金。在星期三。科恩也正在对Quantopian本身进行未公开的投资。

科恩数十年来一直经营SAC Capital Advisors,这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对冲基金之一。现在,他通过所谓的家族办公室投资了大约110亿美元的个人资产,并且一直在寻找新的投资思路。

对计算机模型或定量策略的投资今年特别受欢迎,在英国6月23日投票决定退出欧盟之后的股市动荡之后,许多这类公司的表现尤其出色。

在Quantopian,来自180个国家/地区的约85,000名成员成为在线社区的一部分,每个人都可以提交可以被用来产生市场超额回报的算法。Quantopian向编写选定模型的人员支付版税。

当达到某些绩效目标时,一部分Cohens资金(这是使用其成员模型进行投资的第一笔外部现金)将分配给Quantopian。

Quantopians首席执行官John Fawcett称Cohens投资是“整个行业的分水岭”,并表示他希望这将“将所有人带入新的创造力水平”。其中一些钱将用于分配更大的资金,并向编写有利可图的算法的人支付更高的版税。

Point72 Asset Management首席市场情报官Matthew Granade表示,与此同时,Point72将“受益于未开发的人才之海”,与此同时Quantopian正在从Cohens运营获得战略建议。他于2012年加入Quantopians董事会。

在2013年SAC对刑事内幕交易指控认罪后,科恩被迫关闭对冲基金。他从未遭到个人起诉,并没有与美国政府达成协议,这可能使他从2018年开始再次管理外部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