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hor Electricals将更名为“ Panasonic Life Solutions”;到22财年销售额增长三倍

耐用消费类专业Panasonic的一部分Anchor Electricals现在将更名为Panasonic Life Solutions。该公司还计划到2021-22年将销售额提高两倍。

在与Moneycontrol的互动中,Anchor Electricals(现为Panasonic Life Solutions)常务董事Vivek Sharma表示,FY19的销售额增长了16%,达3,410千万卢比。

Anchor销售开关,风扇,照明,电线和电缆。松下于2007年收购了Anchor Electricals。

夏尔马说,收购后的第一个十年就是遵守和吸收松下文化。他说,在头十年(2007-17年),该公司的销售额以1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然后,我们决定对收购后的第二个十年进行一次审查并重新校准自己。因此,现在我们希望到22财年将销售额提高三倍。”他补充说。

夏尔马解释说,一方面,客户的期望在上升,另一方面,印度政府一直在促进房地产业。他补充说,这意味着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我们不再是产品公司,而是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因此,这导致了我们名称的更改。”他补充说。

该公司正在寻找有机和无机增长机会的组合,以扩大业务。Sharma补充说,在开关设备和布线,照明和室内空气质量空间中,它们正在权衡无机增长的选择。

“金钱和意图不是我们所缺少的。目前,最大的两个部分是室内空气质量(风扇,空气净化器,通风机,排风扇)和照明。我们将集中精力在这些领域。”他补充说。

Sharma认为,Anchor是一家无债务且拥有大量现金的公司,具有竞争优势。他补充说,他们还将扩大生产设施,增加一个八分之一,并于五月宣布。该公司的七个制造工厂将在2020年之前达到全部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