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股市上涨,因交易调整提高了英国退欧的希望

海伦·里德(Helen Reid)

路透伦敦(路透社)-爱尔兰股市周二表现优于欧元区其他地区,此前英国和欧盟同意对英国的退出协议进行调整,该协议缓解了3月29日英国无协议退欧的担忧。

都柏林的ISEQ上涨1.4%,创下自2月5日以来的最大涨幅,而STOXX 600涨幅超过0.1%。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930,DAX抹去早盘涨幅,持平。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赢得了欧盟的最后保证后,英国的富时100指数下跌了0.1%,英镑对主导该指数的跨国出口商构成压力。以欧元计算,富时100指数已超越欧洲同行。

英国立法者在一月份拒绝了梅的退出协议,他们将在周二再次对英国退欧协议进行投票。

德国资产管理公司DWS的欧洲股票负责人布里塔·魏登巴赫(Britta Weidenbach)说:“很难说这是否足以使交易今晚通过,但至少通过增加现有合同的可能性,这种可能性已经增加。”

“一旦我们知道结果将是什么,市场可能只会以更积极的方式对此做出反应。”

长期脱欧过程中取得圆满结果的希望提振了英国的房屋建筑商和银行股,劳埃德(LON:LLOY),苏格兰皇家银行(LON:RBS)和柿子(LON:PSN)成为欧洲最大的涨幅。

随着财报季即将结束,业绩下降到a细流。

瑞士药品零售商Galenica领涨,在全年收益和股息均超出市场预期后上涨7.2%。

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DE:VOWG_p)下跌0.6%,此前该公司宣布其核心大众品牌的营业利润率下降,并宣布到2028年将推出近70种新电动车型。

法国工程公司Spie公布的净收入强于预期后上涨了4.4%。

荷兰支付公司Adyen下跌5%,此前IPO前投资者以9%的折扣出售了250万股。

瑞士厕所和水暖用品制造商吉博力(Geberit)的股票下跌2.3%,此前该公司表示,由于英国脱欧和意大利的政治不确定性,该公司认为2019年充满挑战。

总体而言,第四季度财报季表现不佳。在过去的四个月中,分析师将他们对2019年的收入增长预期从9%下调至仅5%。

外部财报显示,意大利电信(MI:TLIT)的股票下跌3.5%,跌至FTSE MIB的最低点,其两家最大股东维旺迪(PA:VIV)和埃利奥特(Elliott)之间的争夺战在当天晚些时候的股东周年大会前进行。

建材集团圣戈班(Saint-Gobain)从巴克莱(LON:BARC)提振至“增持”评级,而瑞银(UBS)将其调升至“买入”评级后,芬兰科尼(Konecranes)股价上涨5.4%。

小型股中,德国钢铁交易商Kloeckner&Co上涨了12.4%,此前该公司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和核心收益将有所增长。

瑞士烘焙食品公司Aryzta上涨10.9%,此前该公司宣布其美国利润率自2014年以来首次增长。

但意大利奢侈品公司Tod's的股票下跌3.2%,此前该公司宣布,由于营销成本上升,利润下降了26%。

(图:欧洲3月12日的收入增长预期链接:https://tmsnrt.rs/2UEKSc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