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加里·维纳丘克 (Gary Vaynerchuk) 和其他超级巨星企业家的动机秘密

创业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并且会侵犯您的生活方式。您将面临漫长的夜晚,周末工作,艰难的决定和更艰难的后果。那么,是什么让企业家早上起床呢?是什么促使他们继续前进,即使面对逆境?

正如你可能想象的那样,这里没有单一的答案。相反,每个企业家对什么是动机以及如何召唤动机都有自己的愿景。

害怕失败,渴望胜利。

连续企业家和投资者马克·库班 (Mark Cuban) 在彭博社的一篇文章中声称,他的动机来自双重动机: 对失败的排斥和对胜利的持续渴望。他明白企业家精神是一场持续不断的竞争。在你的领域里总是有更年轻、更灵活、更投资的企业家。知道在任何时候,竞争对手都可以吞噬你,这足以激励你不断前进和进步。

感激你已经拥有的。

白俄罗斯美国企业家,著名的葡萄酒评论家加里·维纳丘克 (Gary Vaynerchuk) 将他反复出现的动机归因于对自己已经拥有和所做的事情表示感谢。与其专注于您尚未实现的所有梦想或所面临的所有困难,不如花一点时间专注于您已经实现的目标以及背后的所有优势。你的辛勤工作已经得到了回报,至少在某些方面是这样,这应该足以让你继续前进。

找一个导师。

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是著名的投资者,也是地球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他非常钦佩他的导师本杰明·格雷厄姆 (Benjamin Grahamand) 积极鼓励新来者寻找并追随自己的导师。出去见见比你更有经验的企业家。你不仅可能会学到一些关于业务管理的知识,并为你未来的工作找到新的潜在合作伙伴,你还可能会找到一个反复出现的灵感来源 -- 一个经历过这一切但仍然脱颖而出的人。

找到你的激情。

很有可能,你进入创业是因为你对创造新业务充满热情,或者因为你对你进入的行业充满热情。回想一下那种激情,并提醒自己为什么喜欢这一行。如果你发现自己不再充满激情,问问自己哪里出了问题,看看你是否能改变你的方式来重新点燃这种激情。如果你不能重新点燃这种激情,也许是时候找到另一份职业了。

乐观地包围自己。

消极的心态可能会引起人们的注意和精力消耗。不要屈服于它,而是让自己周围充满乐观的东西,比如你的朋友和家人的照片,提醒你的长期目标,或者你最喜欢的作家和企业家的励志名言。它还有助于让自己周围有天生乐观的人; 你会惊讶于这种态度从一个人转移到另一个人是多么容易。

不要过度思考。

包括唱片公司,航空公司和太空旅行企业在内的公司的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将他的成功大部分归功于他的六个字的座右铭: “去他妈的。我们就这么做吧。”他的风格可能有点傲慢,但这里有一些重要的东西需要学习。当面对一个棘手的问题或一个他不确定的项目时,他不会等待动力来适应。相反,他只是做点什么。成功和失败都可以让你学到一些东西并向前迈进,所以你也可以。

不要有动力; 要有纪律。

最近,我在一所高中演讲时,一个学生问我一个重要的问题: 您如何保持动力?我的回答很简单: “我不知道。” 这是真的。有时候我会醒来,一点动力都没有。我想躺在床上或浏览社交媒体,但由于我的自律,我一直坚持下去。动机转瞬即逝。它来来去去。动力让你开始,纪律让你继续前进。不要有动力,要有纪律,要对自己负责。

走向充满动力的未来。

激励有许多不同的方法,就像创业有许多方法一样。希望你已经找到了灵感或与这些企业家的共鸣,并找到了一些新的策略来保持自己的前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