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斯·罗根 (Seth Rogen) 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扮演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Steve Wozniak) 与克里斯蒂安·贝尔 (Christian Bale) 的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进行会谈

围绕即将上映的史蒂夫·乔布斯传记片的炒作继续升级 (我们喜欢它的每一分钟)。

我们肯定地知道,克里斯蒂安·贝尔 (Christian Bale) 将担任工作。据《好莱坞报道》报道,现在有消息称,超级巴德的塞斯·罗根 (Seth Rogen) -- 《绿色大黄蜂》和《这就是最终名望》 -- 正在 “盯着” 在丹尼·博伊尔执导的电影中扮演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虽然媒体报道说谈判还没有开始 -- 甚至不清楚罗根是否已经正式获得了这个角色 -- 但这个角色已经列在演员的IMDb页面上了。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这部仍然没有标题的电影 -- 根据沃尔特·艾萨克森的传记 -- 正在形成一个非常奇怪的野兽。根据编剧Aaron Sorkin (社交网络Moneyball) 的说法,这部电影不会遵循传统的叙事轨迹,而是只在三个场景中进行,所有这些场景都在Apple产品发布之前在后台实时播放。

据报道,杰西卡·查斯顿 (Jessica Chastain) 与罗根 (Zero Dark Thirty,生命之树) 正在与罗根 (Rogen) 进行谈判,以加入电影的演员阵容,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她将扮演谁 (也许是乔布斯的妻子劳伦·鲍威尔·乔布斯)?

告诉我们: 你觉得怎么样?塞思·罗根 (Seth Rogan) 被淘汰扮演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Steve Wozniak) 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