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可能向甘蔗种植者付款以帮助制糖厂:资料来源

两名政府消息人士称,印度很可能为甘蔗种植者出售给制糖厂的产品提供财政支持,这是一项罕见的补贴该行业的举措,由于全球价格低迷,该行业正处于供过于求状态,并难以出口。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食糖消费国,上个月取消了20%的出口税,并规定工厂必须出口至少200万吨食糖。但钢厂表示,由于全球价格接近2-1 / 2年低点,他们将蒙受至少每吨150美元的损失。

两名政府消息人士称,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政府可能会批准一项提议,向出售给工厂的每吨甘蔗支付约55卢比(0.84美元),以寻求符合政府政策的匿名性。

尽管印度没有计划直接刺激食糖出口,但巴西,澳大利亚和泰国等竞争对手仍可能向世界贸易组织(WTO)投诉,称这种支持将有助于印度工业向海外销售。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

世界最大的食糖生产国巴西已经对支持印度和邻国巴基斯坦甜味剂海外销售的政策表示担忧。

政府官员坚持认为,印度直接向甘蔗种植者付款的计划不会违反世贸组织的规定。

但这将增加5000万甘蔗种植者的前景,一个有影响力的政治游说者,以及524家饱含大量糖分的磨坊。

消息人士称,尽管政府计划向蔗农支付每吨55卢比,但钢厂将支付其余的国家定价。

每年,联邦政府都会确定制糖厂必须向甘蔗种植者支付的价格,但是北方邦(最大的生产者)通常会提高定居农民的价格。

在2017/18年度,联邦政府将甘蔗底价定为每100公斤255卢比,而北方邦则将价格提高到每100公斤315卢比。

生产者团体印度制糖厂协会理事长阿比纳什·维尔玛说:“尽管甘蔗价格急剧上涨,但糖价却急剧下降,这使大多数工厂很难向甘蔗种植者付款。”

印度也是仅次于巴西的全球最大食糖生产国,在截至9月30日的2017/18年度中,甜味剂的产量可能创下创纪录的3030万吨,高于去年的2030万吨在过去六个月中,当地价格下降了15%以上。

米尔斯说,糖价的急剧下跌侵蚀了它们的盈利能力,使他们难以及时向甘蔗种植者付款。

糖厂现在欠农民1700亿卢比(26.2亿美元)。

最近,充满活力的农民走上街头抗议微薄的收入,迫使一些州政府注销了数十亿美元的农业债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