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精神变态的首席执行官破坏价值时,好人创造价值:詹姆斯·萨夫特

(路透社)-一些有进取心的经理应该研究长尼斯公司的CEO / Short Jerks对冲基金。

英国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拥有领导者表现出“精神病性特征”的公司会破坏股东价值,未来的股本回报率往往很低。(这里)

这项研究是在一项研究中发现,在拥有优秀领导者的公司中取得了更好的经营业绩之后,才提出这一建议,这表明可能存在可行的投资策略,即购买一个并押注另一个。(这里)

首先让我们来谈谈坏苹果。他们总是那么有趣。

精神病是一种以反社会行为,过度冒险,自负和缺乏同情心和re悔为特征的疾病。听起来像您认识的任何成功的CEO吗?

英国的这项研究并未试图确定精神病患者本身,但是,从整体上考察了高级管理人员和公司特征,作者使用了一系列标记,作者认为这些标记与控制精神病患者高度相关。

“在(心理疾病)5个代理中,有4个被认为与收益的关系具有统计学意义。这些结果表明,管理者的精神病行为是股东财富遭到破坏的不祥之兆。”莱斯特大学的托马斯·维斯涅夫斯基(Tomasz Wisniewski)和考文垂大学的Liafisu Yekini和Ayman Omar写道。

这项研究衡量了公司年度报告使用攻击性词语,使用自我吸收的语言或表现出责备他人的倾向的程度,他们从理论上推断出的所有特征都显示出精神病倾向。当精神变态者违反规则时,他们还可以衡量公司在会计困境中陷入困境的频率。由于他们是寻求刺激的人,因此该研究着眼于一种特殊的公司风险,而由于精神病患者缺乏同理心,因此该研究着眼于企业慈善捐赠。

结果是,尽管精神变态者在攀登公司阶梯方面可能具有一些优势,但一旦登上榜首,他们就不会对股东有利。这项研究表明,现在在执行官套房中出现精神变态的人会指出几年后的回报很低。

执行套件中的精神病行为可能不是一个小问题或孤立的问题。2011年对澳大利亚白领经理的一项研究发现,可以将5.76%的患者归为精神病患者,另有10.42%的患者因精神病而功能障碍。

作者写道:“总体而言,对文学的阅读表明,精神病患者在监狱和董事会中的集中度尤其高。”

漂亮的人先完成

所有这些都与去年哈佛大学,芝加哥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学者所做的研究非常吻合。研究发现,在“令人愉快”中得分高的首席执行官与表现出更好业绩的公司相关。

好的人似乎很难取得成功,但是为那些雇用他们的人做得很好。

这项研究着眼于与分析师进行电话会议的高管人员的语言,这些未被写成脚本的脚本可能更能说明问题,然后将它们映射到五个主要的人格特质:和agree,神经质,尽责,外向和开放。

对于要成为首席执行官的人来说,该团队表现出低水平的神经质并不奇怪,这与情绪不稳定,焦虑和敌意有关。

尽管其他四个特征的平均得分都比神经质主义高出三倍以上,但令人惊讶的是,令人愉快的是第四高,尽责率最高。换句话说,在人格特质持有者中,只有烦躁的神经病患者比好人更不可能在高级管理人员中找到自己。

“外向性与资产收益率和现金流量之间存在强烈的负相关关系。同样,开放性与获利能力负相关。”哈佛大学的Ian Gow,芝加哥大学的Steven Kaplan和Anastasia Zakolyukina和斯坦福大学的David Larcker写道。

至于满意的首席执行官,他们倾向于在研发上花费更少,但无论从当前还是未来的角度来看,它们与资产回报率的正相关关系都最强。较早的研究认为,可以通过鼓励合作和减少等级结构和文化来表现良好的首席执行官。虽然这可能会使公司减少“以结果为导向”的发展,但也可能使其能够更好地制定良好的中长期投资决策。

那些不太愿意接受CEO的人更有可能在创新型公司中找到,并通过使用借入资金承担更多风险。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不言而喻的说明:成长中的小型公司需要与既有领导者不同的领导者。

不屈不挠的精神病患者是一个好领导者的主意,而让好人负责并不是简单的偏好问题。

投资者和公司应加倍努力,以淘汰一种,并促进另一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