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落后时,有7个偷偷摸摸的机会可以在工作上取得成功

每个企业家都希望一天有更多的时间。不幸的是,在有人发明时间旅行之前,即使是最敬业的创始人也会和其他人一样坚持24小时。但是,有一些偷偷摸摸的时间可以使您的工作取得成功。

精明的领导者已经找到了利用每一秒钟的方法。每天都有短暂的机会,可以多工作一些,学习新知识或结识陌生的人。

如果您希望获得更多的停机时间,请利用这些机会每天多挤出一些时间:

1.清晨

我每天都在上午5:00醒来。太阳升起前的几个小时是锻炼、回复电子邮件和为未来一天做准备的最佳时机。与其在睡前多花一个小时滚动社交媒体或大肆宣传您甚至不喜欢的节目,不如早点干草。你醒来后会精神焕发,准备出发。

早起做一份未来一天的待办事项清单。在早上安排你最大的障碍,当意想不到的下午惊喜出现时,让自己有更多的灵活性。

2.你的通勤

开车去上班?听你欣赏的影响者的播客。坐火车?插上耳机,向后倾斜,拿起有声读物。就住在街上?利用你额外的早晨时间来进行一些锻炼。早上的体育锻炼可以启动你的大脑,让你一整天更有生产力。

不要把你的教育通勤花在任何事情上。为你的停机时间制定一个深思熟虑的计划。每天听一本书仅需20分钟,就足以每年 (或一周) 阅读几本有声读物。

3.会前会议记录

下次有人开始摸索投影机时,不要闲着看手机。拉起你的收件箱,发出一些电子邮件回复。我什至在我的日历应用程序中安排了此时间,以确保我阻止了关闭时间。我偷偷用这个来追赶。制作一些电子邮件模板,这样你就可以快速回复 -- 甚至可以回答更复杂的问题。

如果您决定在会议之前完成一些工作,请记住不要无礼。如果演示者准备准时出发,请搁置手机或笔记本电脑并密切注意。通过专注于当下,您将获得比尝试同时做两件事更多的收益。

4.登机是偷偷摸摸的好时机,可以继续您的工作。

下次你去机场时,不要让登机过程中断你的工作流程。扫描你的票,然后去你的座位,然后马上去上班。每个人都知道飞行是提高生产力的最佳时机,但是您不必等待起飞就可以开始完成工作。

今天的大多数航班都有WiFi,但是为什么不利用您在空中的时间拔掉一会儿呢?与其在电子邮件中苦苦思虑,不如利用空闲时间写一篇博客文章,为未来的项目起草一份计划,或者为新产品勾勒出一个想法。

5.暂停

没有人喜欢搁置,但是等待的时间不必浪费时间。下次有人将您搁置时,将电话放在免提电话上,然后开始轰炸您的电子邮件。请记住使用模板使过程进行得更快。虽然这不是日历的一部分,但当我期望保留时间比正常时间长时,我喜欢在日历上注明。帮助我的时间和日历管理。

都被电子邮件吸引住了吗?在Excel中进行一些数字处理或在powerpoint中创建图表。当您从下午结束一些繁忙的工作时,让舒缓的电梯音乐成为您的背景噪音。

6.广告

下次您在电视上观看足球比赛时,请使用每个广告时段来进行项目。根据《夏洛特观察家报》的报道,NFL球迷每个赛季观看超过24小时的广告。想象一下,你每个月多一个工作日可以做什么。

商业广告提供的短暂休息非常适合电子邮件。如果您不想打开收件箱,请使用该停机时间进行社交。将文本发送给您网络中希望与之保持联系的人。如果你足够了解这个人 -- 在中场休息时打电话给他们快速聊天。

7.深夜

经历了一场糟糕的失眠?不用辗转反侧,用笔和纸给自己15分钟。你可以写下你想要的任何东西 -- 只是不要用这段时间开始你第二天的待办事项清单。如果您从待办事项清单上开始-您只会进一步使自己陷入困境,使睡眠更加困难。

在等待睡眠的同时,请给有价值的团队成员或客户写一封周到的感谢信。手写笔记是最有效的感恩表达方式之一,然而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人使用它们了。想想最近有人为你做的好事。写一封感谢信,然后回去睡觉。通常,感恩的镇静作用将帮助您在下一个富有成效的早晨之前及时入睡以休息。

这里有一些更多的技巧,可以让你提高工作效率。这是从2019开始的权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