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Min在考虑提高Atal Pension Yojana年龄上限的建议:拉吉夫·库马尔(Rajiv Kumar)

财政部正在考虑PFRDA的一些建议,包括将使用Atal Pension Yojana(APY)的年龄上限提高到50岁,财政服务部长Rajiv Kumar周三表示。

为了使APY更具吸引力,退休金基金管理与发展局(PFRDA)已要求该部同意将该计划下的保证最低退休金翻倍至每月10,000卢比,并将年龄上限从该计划提高到50岁。现有40个。

“ PFRDA还考虑了可以产生更高回报的大量投资。这些都是很好的建议。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们将认真认真地研究所有建议。”

库玛还劝告银行寻找创新的工具来推动APY。

相关新闻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NCP进口小麦,大米,国会任命Shift Shaheen Bagh抗议者联盟协调小组成员前往临时营地:Subramanian Swamy到PM Modi

他说,列举一些例子,银行可以利用Mudra的受益人,自助小组成员或Aganwadi工人。

他说,有5亿手Mudra贷款受益人,即使这一目标涵盖了18-40岁年龄段的20%的人,也能达到目标。

APY是政府于2015年5月9日宣布的有保证退休金计划。该计划的重点是无组织部门的工人,这些工人占劳动力的85%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