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ppen股价本周下跌

尽管Appen Ltd(ASX:上周五,APX股价上涨,看起来本周将比开盘价低3.5%左右。

这主要是由于周四下跌7%,抵消了本周早些时候取得的收益。

为什么Appen股价本周下跌了?

周四的大幅下跌似乎是由董事在周三收盘后发布的利息通知变更引起的。

该通知显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Mark Brayan已通过6月5日至6月12日的一系列市场交易出售了100,000股Appen股票。

根据公告,全球领先的首席执行官在开发用于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高质量,人工注释数据集方面的平均每股收益为26.576美元。总费用为$ 2,657,600。

Appen CEO为什么要出售股票?

通知后附有公司的注释,解释了大宗股票出售背后的原因。

它说,布莱扬出售了这些股票是为了“履行税收义务并使个人投资多样化。”

它还指出,快速成长的公司领导者“继续直接和间接持有404,414股公司股份,并在满足既得条件的前提下拥有442,583股表现权。”

布莱扬不是本周唯一出售股票的科技高管。在星期三,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APT)确认Anthony Eisen,Nicholas Molnar和David Hancock的股票抛售成功。

这些高管分别以每股23.00美元的价格向Tiger Management和Woodson Capital出售了205万股,205万股和40万股。

上个月下半年,Rod Drury出售了200万Xero Limited(ASX:XRO)股票,通过市场交易共计1.16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