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可能将提早将公积金提取限制为75%

政府希望在58岁之前的任何特定时间将EPFO订户的过早公积金取款限制在75%以内。根据现有规定,雇员公积金组织(EPFO)的订户可以通过显示两个月没有在任何地方工作来提取全部款项。

有关“雇员“公积金计划”变更的提案已送交劳工部批准。

劳工部长尚卡尔·阿格加瓦尔(Shankar Aggarwal)说:“我们将在未来10至15天内就此作出决定。”中央公积金专员K K Jalan也表示,由于得到了工会的支持,拟议的变更很可能在未来10-15天内得到通知。

当被问及是否针对房屋建造,婚姻,子女教育等情况提出了75%的提款上限时,贾兰回答。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他说,该提案的想法是确保将公积金用作养老金,而不是将其用于原定目的之外的用途。他说,公积金应该用作养老金计划,而不是像储蓄银行的账户。Jalan补充说,EPFO计划逐步将提款限额进一步限制为最高50%,并且还对订户的提款数量设置了上限。

“目前,在每年1300万的索赔中,不少于650万的索赔要求全额提取。如果该建议由中心执行,则索赔总数将减少到500万辆。”他在阐述所提议的75%上限背后的理由时指出,无论如何,包括利息在内的雇主的缴款不超过缴款总额的7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