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种资源可帮助您在获得新客户方面变得惊人

有效的用户获取策略是许多营销人员的圣杯,无论是混合渠道,以可持续的成本不断产生新用户,还是巧妙的策略,使新产品在短时间内提升用户。

如果您正在寻找有关产品发布策略的想法,或者在测试新的用户获取渠道时需要一些灵感,那么这篇文章将使您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我已经将整个网络上关于用户获取的最佳资源汇总到一个地方,这样您就不必花费数小时来挖掘内容。

现在开始阅读!

战壕里的故事: 成功的初创公司如何获得用户和客户

1.Mint如何在短短两年内增长到1.5万用户,并以17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Mint是个人理财应用程序的宠儿,于2007年9月年推出,并迅速经历了指数级增长。到2009,当Intuit收购Mint时,该应用程序拥有超过100万个用户,并且每天增加数千个新用户。四年后,截至2013年底,Mint拥有超过1000万名用户。

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这篇文章详细介绍了Mint成功的增长战略。该公司做了很多正确的事情,但有一些策略对我来说很突出: 他们专注于通过薄荷答案和博客搜索引擎优化,这占新用户总数的20%; 他们制作教育信息图表; 以及他们巧妙地使用激励措施。

2.我们如何以零营销预算获得100万个早鸟注册,我可能已经阅读了这篇文章至少10次。当我为我的第一个产品发布进行研究和制定战略时,实时董事会的这篇文章是规划我们整体营销和用户获取策略的跳板。我调整了这里描述的许多策略来适应我们的产品,并看到了很好的结果,特别是从专注于我们现有的网络和从用户那里获得评论和博客文章。不要错过这颗宝石!

3.来自trenchesSendwithus联合创始人Matt Harris的用户获取在他的博客上的这篇文章中描述了该初创公司的用户获取策略。通过与更成熟的公司 (如SendGrid和MailChimp) 合作,他们在早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然后在合作伙伴的支持论坛上发帖,以增加更多价值。

马特指出,冷邮件可能是有效的,但只有在针对性很强的情况下。不要只是将它们发送给您认为可能对您的产品感兴趣的任何人-Sendwithus专注于他们使用过其产品的公司,并注意到他们的交易电子邮件可能会更好。

4.我如何使用Quora进行用户获取我喜欢Quora,因为它对许多不同的事情都有好处: 首先,找到问题的答案 (duh); 第二,客户研究; 第三,用户获取等。

Organini的Kamil Rextin说,他们从页面视图到通过Quora注册的转化率20%,仅仅是因为他花时间为与他的产品相关的问题写了一个有见地和有益的答案。

5.访客发布如何推动一个网站从0到100,000 CustomersEveryone知道Buffer-这是使您的社交网络共享出色内容超级容易的工具 (就我个人而言,我无法想象没有它的生活!)。他们还创建了关于社交媒体营销和网络生产力的最佳博客之一,它在将他们的工具放在地图上并获得客户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但是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内容并不是促进Buffer最初增长的事情: 在这次采访中,Buffer联合创始人Leo Widrich谈到了他如何在发布的前九个月内使用激进的来宾博客策略来吸引100,000用户。

在Leo几乎只专注于客座博客的这段时间里,他每天最多写四篇文章,或者在九个月内150篇。作为一名客座博客作者,这让我大吃一惊!

6.我们如何 (意外地) 在60小时内获得6万用户如果用户获取是您的首要任务,为什么您不想知道新工具如何在不到三天的时间内获得6万用户?BrandYourself首席执行官patrick Ambron展示了哪些渠道和功能为其工具带来了最大的增长,以及其中一种功能如何导致 (意外的) 病毒增长。

此Slideshare将引导您如何宣传新闻媒体,如何创建性能最佳的登录页面以及如何准确识别产品的哪些部分可以传播病毒。

关于用户获取战略和策略的文章和指南

7.成为Twitter: 用户获取的初学者指南nate Desmond的指南将带您完成关键步骤,如果您想在用户获取方面表现出色,从寻找产品/市场适合性到运行定量分析。来自初创公司和大公司的有效用户获取策略的现实例子使他的建议变得有形且可行。

Nate强调保持精益的重要性: “如果你在进行用户获取努力之前没有建立成功的定义,你就不会知道你是拼命失败还是单枪匹马地让你的公司成功。”

8.B2B推荐销售系统-神奇的对外增长引擎大多数初创公司从未使用推荐销售系统是这样工作的: 在关闭客户时,您要求他们将您推荐给至少一个可以从您的产品中受益的人。有一些方法可以从您的产品内部自动执行此操作,但是每次进行销售时亲自询问或通过电子邮件询问也是有效的 (也许更有效)。

本文包括您可以用来询问推荐的脚本,并揭示了提出询问的最佳时间 (不是我想的时候!)。

9.开始获取用户的地方您必须承认,今天的营销人员非常幸运: 已经有许多在线社区已经充满了适合我们目标市场的人,例如SlideShare,Quora,Hacker News和Meetup。我们要做的就是知道如何利用这些社区与潜在用户建立联系。

GrowHack解释说,在这些社区中成功吸引公司注意力的关键是创建对每个平台都相关且有用的内容 (换句话说,是本地内容)。另外,请确保以有用且真实的方式 (而不是销售和虚假的方式) 与成员互动。

10.最终的客户获取指南试图尽快获得尽可能多的用户是很有诱惑力的,但这并不总是最好的策略。事实上,在你出去推广之前,确保你的产品已经为用户准备好是很重要的。

本文告诉您要问什么问题,以确保您准备好执行用户获取策略。一旦你准备好了,你还会学会做什么 -- 比如如何估计你的CAC,如何创造需求以及如何衡量。

11.启动前电子邮件列表构建与directories想要建立一个坚实的电子邮件列表,以便您可以向可能成为用户的人宣布您的新产品?本文提供了一长串目录,您可以在其中列出您的应用程序,以引起目标市场的关注。

12.内容营销增长黑客 [使用信息图表] 从技术上讲,这篇文章不是关于用户获取的,但是伟大的内容营销可以成为最强大的转换驱动力之一,所以它应该在这个列表中占有一席之地。CoSchedule的Garrett Moon向您展示了如何通过游戏化博客和测试共享按钮位置等策略来优化内容以推动增长。

13.产品发布策略的4种病毒共享策略在本文中,我讨论了企业用来使人们共享其产品并提高知名度的四种策略。如果操作正确,这些可能会产生病毒效应,导致人们大声疾呼要访问您的应用程序。

14.移动应用程序和游戏的用户获取初学者指南此幻灯片共享非常适合希望为移动应用程序或游戏获取用户的公司。它告诉您要跟踪哪些指标,要测试哪些广告网络以及要使用哪些应用程序发现平台。你还将了解如何进入iphone应用商店前50名。

15.以零营销预算获得首批100万用户的关键策略是什么?这个Quora线程是经过战斗考验的用户获取策略的金矿,由诺亚·卡根 (Noah Kagan) 和瑞安·假日 (Ryan Holiday) 等专家提供答案。标题侧重于最初的100K用户,但该线程的答案也与已经拥有初始用户群并希望扩展的公司有关。

通过社交媒体获取用户

16.Twitter用户获取黑客指南在这篇文章中,Grasswire的联合创始人Austen Allred分享了他使用Twitter获取用户的系统。他说,Grasswire每天至少有50个来自Twitter的注册以及150个新关注者,所以请听!

奥斯汀建议通过关注可能对您的产品感兴趣的人来提高您的Twitter帐户的可见性。他还提供了有关如何与Twitter上的人联系以及如何使用Twitter卡进行转换的提示。

17.如何掌握社交客户获取 “社交客户获取并不是要在每个可能的平台上,而是要为您的人群选择合适的平台,并建立一个强大的社区,” Onboardly营销总监Shanelle Mullin说。

一旦确定了应该使用的平台,您如何擅长利用这些平台来获取客户?在本文中,Shanelle提供了经过战斗考验的在Twitter,Facebook和LinkedIn上取得成功的技巧,并解释了如何衡量和优化结果。

18.Facebook目标: 用户获取Facebook广告如此吸引人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们允许您创建针对性很强的广告系列。你可以确定你接触到的正是那些对你的产品感兴趣的人,这使得Facebook广告成为明智的用户获取策略的理想选择。

本Slideshare解释了如何使用Facebook进行用户获取,首先是对在该平台上取得巨大成功的品牌进行的一些案例研究-与其他显示媒体相比,使用Facebook相似的受众群体的点击率60% 更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