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拍卖59个油气田将获得153亿美元的收入:政府

一位官员周三在此间表示,预计在20年内将从25个合同领域产生约153亿美元的收入,这些合同领域涵盖已发现的59个油气田。

中心上个月根据“发现的小田野”(DSF)政策启动了第二轮竞标。

V.P.表示,在本轮招标中,有25个合同区域,覆盖59个已发现的油气田,面积超过3,000平方公里,潜在资源量超过1.9亿吨。乔伊,总干事,碳氢化合物总局局长。

“预计20年总收入为153亿美元。与上一个合同相比,每个合同面积都更大。我们估计这一轮至少有12亿美元的投资。”

在这些合同区域中,有六个在东北地区,四个在安得拉邦,一个在马哈纳迪海域。

他说:“我们希望从2019年1月起授予这些合同,预计这些领域的生产将在2022年中期完成。”

他在第二阶段DSF招标中将持续到12月18日,在一次投资者会议上,来自勘探与生产公司,服务提供商,投资者,企业家和其他人士的100名参与者表示。

乔伊说,在DSF第一轮招标中,提供了1500平方公里的土地,估计总储量为9000万吨,并补充说未来20年的总预期收入为65亿美元。

“在第一批中,已授予30份合同,到目前为止,已经转让了24份石油开采租赁。多达12个现场开发计划被批准。预计投资额约为5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