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大盘股创意,它们在30天内可返回高达12%的收益

阿钦·戈尔(Achin Goel)

Nifty星期四以积极的姿态开始,并在整个会议期间保持波动。在日线图上,它形成了一个镊子底部,表明该弱势无法将指数拉低至周三的低点以下。

在高端,Nifty在其5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EMA)处遇到阻力,并收低一点。只要价格维持在50-EMA(目前固定在10,551)下方,趋势就有望保持向负面的趋势。

动量振荡器的相对强度指数(14)看跌交叉表明该指数近期进一步走弱。指标没有分歧表明当前看跌势头持续。诸如移动平均线趋同收敛(MACD)之类的趋势跟随指标处于看跌交叉中,并且已经跌破信号线。

Achin Goel负责人-财富管理和财务规划/ Bonanza投资组合购买Emami,目标606卢比:Achin Goel购买印度嘉实多公司(Castrol India),目标价格为176卢比:Achin Goel累积Ashok Leyland,目标为127卢比:阿钦·戈尔(Achin Goel)

市场的疲软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天持续。在较低端,该指数可能会修正至10,325。另一方面,如果Nifty果断地突破10,560点,则市场可能会出现短期回调。

以下列出了在未来30天内最多可返回11%的前五只股票:

UPL:购买/目标:771卢比/止损:价钱:659卢比/返回:11%

该股一直在向下倾斜的通道内交易;然而,价格现在似乎已经到达下跌通道的较低区域,这可能会在短期内引发回调。

此外,价格已经达到672卢比的双底,预计将为下跌的价格提供支撑。

日线图上的动能指标RSI(14)可见正偏差。交易者可以将股票累积在690-700卢比的范围内,达到771卢比的目标,止损低于659卢比。

塔塔·艾尔克斯(Tata Elxsi):购买/目标:1,350卢比/止损:Rs 1,129 /返回:12%

股票价格已超出日线图上的区间波动模式,这表明趋势发生了变化。此外,价格已经超过20天移动平均线(DMA)。

周度动量指标RSI(14)处于看涨交叉中,当前读数为57.76;而每周MACD处于正交叉状态。

交易者可以在1,190-1,200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实现1,350卢比的目标以及低于1,129卢比的止损。

Ashok Leyland:购买/目标:161卢比/止损:134卢比/往返:12%

经过大幅修正后,价格已显示出反转迹象。在较低端,价格已找到支撑位,高于之前上涨的61.8%,从105.95卢比升至167.50卢比。

此外,在周线图上的峰值附近,修正已经停止,然后向上移动。动量振荡器RSI(14)从超卖区出来。

交易者可以在140-145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达到161卢比的目标以及低于134卢比的止损。

太阳制药工业:购买/目标:520卢比/止损:Rs 429 /回报:12%

在日线图上,形成了看涨的Harami模式,然后价格上涨,这表明未来几天看涨的逆转。

此外,在日线图上的432卢比处可见双底形态,这表明下跌的价格可能会在432卢比处获得支撑。

如果股票跌至432卢比以下,则可能会有较大的修正。每日RSI(14)出现在超卖区。交易者可以在455-465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达到520卢比的目标以及低于429卢比的止损。

Godrej消费产品:购买/目标:1,255卢比/止损:Rs 1,048 /返回:12%

在周线图上,该股已突破其区间波动模式,这表明前一个侧向趋势发生了变化。

在最近的走势中,价格突破了日线图上的50天移动平均线(DMA)。此外,价格也从之前的跌幅的50%上涨至1,156卢比,至1,064卢比。

此外,动量指标RSI(14)处于看涨交叉并上升。每日MACD已进入正交叉。交易者可以在1,105-1,120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实现1,255卢比的目标以及低于1,048卢比的止损。

免责声明:作者是Bonanza Portfolio Ltd财富管理和财务计划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