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上线AR新玩法,扫“梦之蓝M6+”赢福利惊喜连连

近日,支付宝AR扫描“梦之蓝M6+” 集卡赢奖品活动,掀起了全民“集卡”热潮,行业内外的目光也再次聚焦在“梦之蓝M6+”上。

微信图片_20201007180815

为庆祝中秋国庆双节,“梦之蓝M6+”联合支付宝发起“把更好的带回家”AR集卡互动活动,不仅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浓浓的双节气氛,还给予了其丰厚的奖品和优惠券。在竞争激烈的白酒市场,频频赢得消费者热捧和和行业的关注,“梦之蓝M6+”究竟有实力?

稳中有进,“梦之蓝M6+”赢在战略创新

事实上,在“梦之蓝M6+”上市之前,国内已经有多家白酒企业开始在高端白酒市场进行布局,市场形式已然非常严峻,但洋河对“梦之蓝M6+”的战略定位非常明确。

较之前的老款产品而言,“梦之蓝M6+”增加了更多的老酒,令人饮后感到舒适、回味悠长。“梦之蓝M6+”上市后,有酒业媒体针对进行过市场调查,数据显示,有超过九成的消费者称这款酒的酒体更加醇厚、香浓,有99%的消费者认为“梦之蓝M6+”入口的口感更好。

微信图片_20201007180928

在市场开发策略上,洋河为“梦之蓝M6+”制定了一条稳中有进的发展战略。不再将目光放在江苏省内市场,而是放眼全国化市场之路,通过多年来集聚的市场资源优势实现省外市场的放量。据了解,“梦之蓝M6+”上市不到半年,就完成了在全国市场的渠道招商工作,无论是产品的销量,还是消费者对这款产品的评价,都为“梦之蓝M6+”的走红打下了基础。

多维度玩法,助力品牌破局入圈

在全新的白酒行业市场环境下,白酒品牌如何抓住市场契机实现流通渠道变革,在消费者培育方式上实现创新,在消费者心中打造品牌归属感?洋河将这一使命赋予了“梦之蓝M6+”。

首先,聚焦“更的的时代”,以IP内容输出正向价值观,与消费者同频共振。结合“梦之蓝M6+”品牌诉求,在电视节目、电影、媒体平台内容中,以圈层深度合作实现目标用户的深度触达,让品牌理念根植于品牌消费者心中。以《勇攀巅峰之挑战不可能》为代表的综艺IP、以《中国体育英雄联盟》为代表的体育IP……持续不断地展现出“梦之蓝M6+”品牌的自身魅力,通过内容建立起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沟通渠道。

微信图片_20201007181049

其次,以场景深度撬动消费者精神世界,激发消费者共情心理。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梦之蓝M6+”开启了“百万航天合伙人计划”,并通过“梦想”邀约的形式,邀请合伙人共同见证了“北斗三号”和“天问一号”的一飞冲天。同时,还鼓励消费者通过扫码 “梦之蓝M6+”产品,以红包捐助的形式深度助力中国航天。这不仅是一次行业壮举,更成为“梦之蓝M6+”品牌高度提升的一次有力举措。

微信图片_20201007181153

此外,“梦之蓝M6+”还通过经济发展论坛、品鉴会,成功构建了高端消费意见领袖圈,进一步加强与消费者互动。值得注意的是,洋河还推出了“五一”、中秋消费者回馈活动,以扫码抽奖、支付宝AR集卡的方式走进消费者的内心,建立起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数字化新运营体系,不断提升竞争力。

频获好评,百亿“梦之蓝M6+”未来可期

对于“梦之蓝M6+”而言,产品力、品牌力和渠道力都有很强的竞争力,其聚焦战略非常明显,做到百亿只是一个结果。

从近期证券研报分析来看,全面升级后“梦之蓝M6+”市场表现超过了预期,已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成功要素,有望成为600800元价格带超级大单品,成为洋河下一重要发展引擎。

多位行业人士对“梦之蓝M6+”的市场表现,也纷纷给出好评,称其给梦之蓝品牌带来的拉升作用将愈发明显。可以预见都是,“梦之蓝M6+”成为百亿大单品,未来可期,也必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