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天然气公司出售了全部股份后,马哈纳加尔天然气公司上涨了12%。杰富瑞维持买入

Mahanagar Gas的股票在8月20日盘中上涨了近12%,此前有外国发起人出售了其在该公司的全部股份。

英国天然气公司通过国家股票交易所的大宗交易出售了该天然气分销公司的980万股股票。

壳牌的全资子公司BG Asia Pacific Holdings Pte Limited持有该公司10%的股份(代表98,77,780股),根据交易所可提供的股份模式。

在IST的1013小时,该股票的交易量为3,75,145股,而其在NSE和BSE的五天平均交易量为52,56,774股,而其五天的平均交易量为共12,33,989股。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今年4月,BG亚洲公司将其在Mahanagar Gas的股份从32.5%减至24%。印度发起人国有实体GAIL India持有该公司32.50%的股份。

Jefferies表示:“这可能是积累股票的好机会,因为在6%的自由现金流收益率和10%的19-22财年复合年增长率的背景下,估值具有吸引力,” Jefferies预计其利润率将扩大至20卢比/平方厘米。 -22从19财年的8.20卢比/平方厘米起。

经纪公司维持了该股票的买入评级。

Mahanagar Gas报告称,6月份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3%,为170.24千万卢比,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23%,至831.2千万卢比。

Prabhudas Lilladher重申盈利后买入股票的消息,但第一季度强劲的增长是由利润率扩张带动的,但是高基数效应和国有老爷车报废的CNG销量下降了12%,这影响了老爷车的销量。

该券商维持了20/21财年的盈利预测。“ MGL仍然在提高车辆和PNG的渗透率而增加汽油渗透率方面发挥作用。鉴于它们在孟买和郊区不断增长的市场中的主要份额,我们继续喜欢MGL的业务。”

对于第一季度,CNG和PNG的体积分别为270mscm(同比增长2%)和73mscm(同比增长7%)。高基数效应(CNG和PNG分别增长12.6%和10.1%)也使第一季度的销量下降。

“展望未来,由于新增了三轮车以及向Raigad和Karjat的地域扩张,CNG的销量可能会保持健康。此外,政府对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内连接的推动将支持交易量,” Prabhudas Lilladher说。

该股票的报价为848.90卢比,上涨61.90卢比,或7.87%,原因是IST 1013小时的BSE交易量很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