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称“图片完美”测试为人类使命铺平了道路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SpaceX在周日进行了一次成功的紧急降落模拟,对无人驾驶宇航员太空舱上的关键中止系统进行了戏剧性的测试,这是其首次于今年春天首次飞行NASA宇航员的任务。

一名乘员龙宇航员太空舱于上午10:30发射升空,大约八分钟后,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角海岸约19英里(32公里)处轻轻坠落,然后从一枚切断引擎的火箭弹中弹射出来(19英里)(19公里)以模仿发射失败。

马斯克对记者说:“乘员龙”号从猎鹰9号火箭上脱离时的速度是“声音速度的两倍以上”,在大西洋上空13.1万英尺(40公里)处,大约是商用飞机高度的两倍。

“这是一个完美的使命。一切都按预期进行,”马斯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局长吉姆·布莱登斯汀(Jim Bridenstine)也将测试描述为成功。

马斯克说,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将是美国宇航局商业乘务员计划开始运行之前的最后一次测试任务,预定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直到三月航天飞机完成。

在载人之前,这是一项重要的试验,SpaceX还测试了救援队在轰炸后的反应。他们与拖曳的美国空军第3支紧急救援队一起冲向了乘员龙-这是进行营救任务以从太空舱中寻回宇航员的测试的重要组成部分。

乘员龙(Crew Dragon)是一个橡子形的吊舱,可容纳7名宇航员,发射升空后不到两分钟,他们发射了车载推进器使其与火箭脱离,模拟了紧急中止情况,以证明它可以使宇航员返回安全地点。测试的每个阶段都引起了SpaceX机组人员的欢呼声,他们从地面上观看了录像。

这项测试对于让太空舱有资格将人类飞行到国际空间站至关重要,而美国宇航局希望这种飞行最快在2020年中期完成。随着美国寻求通过私人伙伴关系恢复其人类航天计划,它经历了多年的发展和延误。

2014年,NASA向波音公司授予了42亿美元,向SpaceX授予了25亿美元,以开发独立的胶囊系统,这是自2011年NASA航天飞机计划结束以来首次将宇航员从美国土壤运送到太空站。此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一直依靠俄罗斯航天器飞往空间站。

在测试过程中,乘员龙使用其所谓的SuperDraco推进器以高达1,500英里/小时(2,400公里/小时)的超音速将自己从火箭上喷射出去。猎鹰9助推器自由落体回到海洋,第一阶段坠入海浪,在地平线上散发出浓烟。

该太空舱部署了四个降落伞以减慢其下降速度,并在装有运动传感器的座椅上进行了两个人形测试假人的研究,以收集有关巨大g力的数据-加速度对人体的影响-宇航员将受到影响到中止期间。

该测试原定于2019年中进行,但由于四月份机组龙胶囊在发射发射中止推进器之前在测试台上爆炸而被推迟,引发了漫长的调查,因此推迟了该测试。

7月,由SpaceX领导的研究人员对钛阀门与用于点燃推进器的推进剂之间先前未知的爆炸反应进行了归零。一位SpaceX官员说,该公司在上周内完成了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