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stra Corporation Ltd遭受严重的三零中断

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在电信巨头遭受重大停电并阻止拨打三零呼叫之后,今天将密切关注TLS)股价。

据ABC称,在切断Telstra电缆后,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和西澳大利亚州的三零零语音通话受到影响。

电缆在新南威尔士的奥兰治和鲍拉尔之间延伸,据信是在凌晨2点左右被一个不知名的政党切断。

尽管Telstra迅速做出反应,并且受影响的电缆已于今天凌晨4:50恢复,但有报道称,一些三零点呼叫者仍在努力接通。

今天早上6:30,维多利亚救护车在推特上发了一条消息:“我们遇到了一些与000通话的问题。@ ESTA000建议维多利亚人拨打000,以免他们没有通过第一次尝试就继续努力。”

美国广播公司还报告说,南澳大利亚州存在问题。但是,据信该状态下的三零服务现在可以正常运行。

现在怎么办?

考虑到目前投资者对Telstra的信心如何疲软,这是股东们希望在今天早晨醒来的最后一件事。

如果在这里发现Telstra有问题,那么看到受影响的呼叫者对其进行罚款或可能提起诉讼,我将不会感到惊讶。

但是,在不知道造成电缆切断的原因之前,我认为将矛头指向Telstra是不公平的。尤其是对于解决问题似乎反应很快。

投资者可能希望今天或在了解此事件的全部细节之前,避开电信巨头的股票。

在此之前,股息股,例如Dicker Data Ltd(ASX:DDR)和WAM Capital Limited(ASX:WAM)可能值得仔细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