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伯顿+油田服务业务的最坏状况可能已结束6%

哈里伯顿(HAL + 6.3%)上涨至近一年来的最高水平,此前第四季度的业绩好于预期,并且鉴于油价上涨和钻井量增加,对美国石油业的健康状况持乐观态度。HAL首席执行官在今天的电话会议上说:“我对2018年的发展方式感到非常兴奋。”“北美非常规活动应该非常繁忙。”HAL表示,在市场供不应求的情况下,就其水力压裂船队而言,基本上已经售罄,首席执行官Jeff Miller指出,该公司“该领域的设备比2014年高峰时的设备少”。Simmons分析师比尔·赫伯特(Bill Herbert)说:“最大的收获是[SLB]在2018年对该行业传达了明确的建设性前景,”他指出,该公司预计其北美利润率将在今年中期上升到20%左右。去年十几岁。古根海姆将HAL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格为75美元,这反映了其对美国水力压裂市场今年将保持紧张,支撑价格的信念,HAL将得益于较低的公司税和新的设备船队。HAL的强劲表现给人们带来了希望,油田服务人员的困境已经过去:SLB + 4.3%,NOV + 2%,BHGE + 2.5%,SPN + 4.2%,FRAC + 2%,DRQ + 1.5%,FET + 2.6%,OIS + 1.8%。现在阅读:哈里伯顿:收益节拍并没有令人震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