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季度艰难,美国大型资产管理公司的股价仍在上涨

波士顿(路透社)-尽管最近一个季度出现资金流出和利润下降,但大型美国资产管理公司股票周四上涨,分析师表示,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中,该公司盈余报告中的其他细节均覆盖了一段不稳定的市场。

丹佛的Janus Capital Group和巴尔的摩的T. Rowe Price Group的股票周四均上涨了6.5%以上,而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的富兰克林资源公司的股票上涨了5%。

这是自1月份以来Janus的最大单日百分比收益,也是约四年来Franklin Resources和T. Rowe Price的最大收益。

两家公司均报告了投资者在本季度内的净现金提取。其中包括富兰克林资源公司(Franklin Resources)的286亿美元净新流出,这是由表现不佳的知名全球债券基金撤资所致。

从资金的大量转移到指数基金之类的低价被动工具,这两家公司都承受着压力,到目前为止,三只股票在2015年仍处于负数区域。

分析师们表示,但两家公司各自报告了抵消性消息,例如持续的股票回购和改善的投资业绩,足以在当天提高股价。这些因素很重要,因为在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中,动荡的市场可能给资产管理公司带来更多问题,资产管理公司的命运与公共财政态度有关。

晨星(Morningstar)分析师格雷格里·沃伦(Greggory Warren)表示:“投资者可能已经看过这些东西,并认为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

丹佛的Janus Capital表示,由于提前偿还债务,该季度净收入下降了一半,至1,990万美元。

巴尔的摩的T. Rowe Price说,由于补偿费用较去年同期增加,季度净收入下降了9%。但分析师认为,这些公司的净流出少于10亿美元,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富兰克林资源公司(Franklin Resources)表示,净收入下降了44%,至3.582亿美元。在本季度中,受资金流出和市场贬值的影响,截至9月30日,管理资产下降11%,至7,709亿美元。分析师说,尽管有这些因素,但股票回购和削减成本帮助其股价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