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经在Gigafactory制造电网电池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汽车公司 (Tesla Motors) 已经在组装电池,供其位于内华达州里诺市郊外的大型电池工厂Gigafactory的公用事业和建筑业主使用。该公司在周二的第三季度收益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宣布将开始销售可以插入电网,连接到建筑物或与太阳能电池板配对的电池。当电网电价高时,企业主和房主可以通过为建筑物供电来使用特斯拉的电池来降低电费。公用事业公司可以使用电池来更平稳地运行电网,并避免建造额外的昂贵和肮脏的发电厂。

Teslasaid表示,它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组装这些电池-称为powerpack和powerwall。在第四季度的早期,特斯拉表示 “将生产从弗里蒙特转移到Gigafactory的自动化装配线”。这些powerpack和powerwall电池组可能使用其电池合作伙伴panasonic的电池单元。

此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曾表示,该公司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将电网电池的生产转移到超级工厂。

特斯拉说,在2016年结束时,特斯拉将使用其在Gigafactory生产的电池单元制造powerpack和powerwall电池组。

总体而言,特斯拉表示正在加速和扩大其制造电网电池的计划。该公司对powerpack和powerwalls的需求强劲,尤其是在澳大利亚,德国和南非。

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表示,该公司的电网电池价值10亿美元,或100,000订单。结果,电网电池2016年已经售罄。马斯克还表示,对特斯拉电网电池的需求如此之大,以至于它们 “走红”,“疯了”。

此前,马斯克曾估计,仅电网电池订单今年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可能在4000万美元至4500万美元之间。在那之后,电池业务的销售额可能是 “明年的十倍”,或者在一个季度内大概是4亿到4.5亿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表示,明年之后,这项业务可能会达到 “数十亿美元的2017年”。“它每年以半个数量级的速度增长到一个数量级。”

特斯拉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没有提供更多关于其在超级工厂组装的电网电池数量的细节。但是特斯拉CTO JB Straubel在电话中证实,特斯拉刚刚在工厂开始组装,并表示电池组装将在建筑物的单独部分进行,而不是制造电池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