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Kerry Kennedy),阿什莉·贾德(Ashley Judd)在米尔肯(Milken)推动争取更多女性代表

周一,在米尔肯研究所全球会议上的女发言人呼吁在公司领域做出新的改变,并投资#MeToo运动已经传播到好莱坞以外的行业。

人权活动家,前美国司法部长罗伯特·肯尼迪(Robert F.Kennedy)的女儿克里·肯尼迪(Kerry Kennedy)说,妇女应该有更多机会投资大量资金。

“由于女性被系统地排除在这一角色之外,因此她们没有能力投资影响女性的事物,”肯尼迪说。她是致力于#MeToo运动的未来的小组成员。

肯尼迪说,对美国前30大大学捐赠基金的调查显示,捐赠资金中只有不到1.1%是由女性和少数族裔公司投资的。

“(捐赠基金中的)百分之九十是由白人白人投资的。只是环顾这次会议,”她笑着说。

从10月开始针对好莱坞电影制片人哈维·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不当行为指控之后,通过Twitter标签#MeToo众所周知的全球社交媒体运动就出现了,他否认了这一说法。它促使在全球范围内对妇女权利进行更广泛的讨论,其中包括诸如性别薪酬差距之类的问题。

阿什利·贾德(Ashley Judd)是第一批指控韦恩斯坦(Weinstein)受到骚扰的女演员之一,并在米尔肯会议上发言。 ,这伤害了美国家庭。

哈佛大学法学院教授凯瑟琳·麦金农(Catharine MacKinnon)是性别平等问题的长期研究者,他说,公司的男性领导者可以通过不容忍任何性骚扰并向所有员工表明性骚扰而有所作为。

“我已经看到公司负责人将所有人聚集在一起,实际上说,我们在这里不这样做。你不要来这里放牧那些女人,”她说。

她补充说,在她早期的性骚扰研究工作中,这个问题将被消除。

麦金农说:“他们曾经说,当我们开始从事性骚扰工作时,实际上并不是说这不是性骚扰,而是女人在睡觉。“有一天我说,嗯,高层几乎没有女性,所以显然效果不是很好。”

根据MSCI在2016年9月发布的一项研究,女性在MSCI世界指数公司中占据18%的董事会席位。

女演员和激进主义者Jurnee Smollett Bell表示,#MeToo竞选活动可以帮助公司施压以进行改变。

她引用了周一宣布的对Times Up的抵制。R。Kelly煽动了Ticketmaster等公司,Spotify Technology SA和Apple Incs Apple Music等音乐流媒体服务以及唱片公司因性侵犯指控而与歌手断绝联系。

凯利否认了这些指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