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的下一个内容营销活动提供6个疯狂有效的增长技巧

如果你曾经去过迪斯尼乐园,那么你可能不幸经历了这个世界太小的旅程。虽然你可能花了好几天的痛苦和绝望才从脑海中抹去那首奇怪的朗朗上口的曲子,但音乐背后的信息是如此真实。

计算机世界的兴起。

随着互联网、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的兴起,世界变得越来越小。这同时被一个新的和分散注意力的内容,使现代营销人员很难获得任何真正的相关性无情流填充。

发展内容营销。

如果你一直在努力发展你的内容营销活动,由于过度的竞争,那么是时候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成长黑客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术语为一套战术和技术。这些策略为您提供了一张地图,可以加速您的内容营销增长,并将您的触角扩大到新的水平。

如果你有兴趣快速促进你的内容营销活动的增长,那么下面6个增长黑客将装备你所需要的一切。你将很快获得诀窍,以令人兴奋的,有时违反直觉的方式改进你的活动。

1.A/B测试标题以优化点击率。

你的标题是你的内容营销活动最重要的部分。没有充分优化的标题,你就不可能拥有世界上最伟大、最具病毒价值的内容。没有人会有足够的兴趣花时间去读它。

这使得在发布或推广之前,测试每一篇文章的标题并分析测试结果是绝对必要的。

Upworthy公司定期在网络上创建一些最具病毒性的内容,该公司要求所有作者在被允许发布新内容之前,通过创造性的社交媒体帖子测试至少25个标题变体。

一旦找到了赢家,而且几乎总能找到赢家,他们就会发布和推广自己的新内容。他们现在有一个完全优化的标题,确保更多的参与和点击率。

2.游戏化您的内容,以提高用户参与度。

电子游戏行业每年的总收入高达数百亿美元,而且没有任何放缓的迹象。我不建议你跳上潮流,创建一个新的视频游戏开发公司,但你仍然可以将人们对游戏的热爱转化为你的内容营销战略。

通过使用大量创造性的Wordpress插件,你可以用补丁、成就和独特的用户配置文件来游戏化你的博客和内容。这个战术会有人乞求回来要更多。

3.重新调整内容的用途,以提高影响力和吸引力。

重新调整旧内容的用途是最简单和最有效的增长黑客技术之一,以增加您的内容营销活动。把以前的博客文章转换成YouTube视频几乎不需要时间。你将把关键点划分成幻灯片展示,或者在Facebook上总结。

通过重新调整内容的用途,您可以打开许多新的门户,并利用以前未使用的平台,从而快速轻松地扩大您的影响范围。最棒的部分?你已经拥有了利用这个史诗般的小黑客所需的所有内容。

4.利用相关社交媒体群推广新内容。

增加受众和增加内容参与度的一个好方法是加入社交媒体群,在那里你可以在推广新内容的同时增加真正的价值。

加入相关的小组,开始对话。当你开始分享和推广你最新的博客文章和视频时,人们会开始把你看作一个权威,并且会注意到你。

5.使用epic CTA的内容弹出窗口来提高转化率。

内容创建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是从该内容生成转换内容实现这一目标的有效方法是通过使用具有清晰和用户友好的行动号召的创造性内容弹出窗口。

例如,如果你写了一篇关于Facebook广告黑客的文章,你可以实现一个弹出窗口,鼓励读者选择你的网站新闻稿。包括一个免费视频课程的Facebook广告设计交流是一个惊人的方式,以促进自然和有益的方式转换。

6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发布社交媒体帖子。

随着大多数社交媒体渠道的庞大,你的内容很容易迷失在大量的其他帖子中,这些帖子杂乱无章地塞满了你的读者的新闻提要。这使得你在一天中有规律地分享几次新的帖子是绝对必要的。

与流行的观点相反,在不同的时间发布你的内容不会对你的账户产生负面影响,也不会惹恼你的客户观众。根据对大多数研究来说,这是一个让你的社交媒体资料保持相关性和可视性的不可思议的方法。

结论

无论你是内容营销游戏的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老手,只要使用得当,成长黑客技术都能让你迅速将你的活动推向新的高度。

利用上面详述的六个黑客攻击,观察你的公司和你的收入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