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了使阿育吠陀具有当代风格的旅程:达布尔

快消品集团的主要负责人达伯印度公司(Dabur India)已踏上了使阿育吠陀具有现代感的旅程,并加快了创新步伐,以传统知识为基础推出产品,以此作为其增长战略的一部分。

新任命的董事长在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的首次致辞中说,公司正在与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格局保持同步,在那里,精通互联网的千禧一代消费者正在为快速增长的消费者“起着推动作用”移动消费品(FMCG)行业。

“当今印度的消费空间有两个大趋势:首先,年轻的印度。我们的千禧一代和百岁老人在品牌购买决定中越来越影响家庭。”

布尔曼说,第二点是阿育吠陀和大自然继续在消费者心目中占据主要空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作为一家公司,Dabur一直与消费者保持良好联系。为了跟上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格局,达伯(Dabur)开始了使阿育吠陀具有现代感的旅程。”

Burman表示,该公司加快了创新步伐,他说Dabur已经以现代的即用格式推出基于阿育吠陀传统知识的产品。

他补充说:“我很高兴地通知您,许多新产品已经在市场上获得好评。”

在谈到快速消费品行业的增长时,他说该行业已从2011年的316亿美元(约合22.1千万卢比)增长到2017年的524亿美元(约合36.6亿卢比),并以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增长8.8%。

在2018-19财年,该行业的健康增长约为14%,主要受销量增长的推动。

布尔曼说:“印度的收入水平上升,年轻人口加入劳动力市场以及消费者对品牌的意识增强,这是推动对品牌产品需求的关键催化剂。”

他进一步说:“对电子商务和数字技术的日益增长的偏爱,尤其是那些精通互联网的千禧一代消费者,正在为这种增长起到推动作用。”

布尔曼还说,达布尔扩大了在新兴贸易渠道中的影响力,例如现代贸易和电子商务,同时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农村地区的影响力。

在这一年中,由于影响需求和消费的宏观经济问题,Dabur的国际业务面临一些阻力,尤其是在海湾合作委员会市场。

但是,该公司已采取措施缓解不利因素,包括通过增强对客户的价值主张以及增加数字和地面激活的支出来改变营销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