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知道的不是正在杀死你的公司

在过去的十年中,随着24小时全球市场的复杂性加剧,我们已经看到大型公司要么失败,要么变得无关紧要。最初的《财富》500强公司中,只有不到75家留在了榜单上,该榜单最初是1955年编制的。失踪者包括百视达,柯达,泛Amand JC penney。

有些人可能会认为技术进步驱使许多企业失败或无关紧要。但我认为,根本原因实际上是偏见,这可能导致高管层缺乏思维能力。

偏见阻碍了变革。

“没有改变,进步是不可能的,那些不能改变主意的人不能改变任何事情,” 乔治·伯纳德·肖 (George Bernard Shaw) 说过一句名言。

偏见是有意识或无意识的行为,要么关注事实和信息,要么忽略它们。我们利用过去的经验和个人信念来填补信息空白。这就像一条精神上的捷径。我们的大脑有时很懒惰,无论我们是否承认,我们都有偏见。它们影响关系、沟通、判断和决策能力。

偏见是可以控制的。

不幸的是,可疑的决策并不是建立成功的竞争性组织的途径。虽然很难完全克服长期存在的信念,但你可以用三个步骤来训练自己管理你的偏见。

接受你有偏见,这是正常的,通常是无意识的。许多组织利用培训来教育员工了解这些真相。如果培训不是您计划的一部分,请从Google正在做的工作开始。公司正在经历多年的旅程,以探索偏见如何影响决策以及员工如何管理决策。标记影响您和您团队决策的不同类型的偏见。有多种偏见类型,很难理解您允许哪些因素影响您的业务绩效和成功。通过使用对特定偏见有效的技术和策略来减轻偏见。

偏见阻碍了偏见。

如果不加以控制,偏见会导致团队缺乏信心。“群体内” 偏见使我们以更积极的眼光看待与我们相似的人。可以理解的是,这可能会导致团队中缺乏错误的思维。它会阻碍招聘实践和绩效管理。

我在与几个客户团队合作时经历了这种偏见。在发起团队建设活动之前,我使用行为评估来帮助我了解团队的偏好和个体度。它还指导我进行针对团队成员需求的Ibuild培训。

最近的一个案例涉及一个由12名领导者组成的团队的技术含量很高的组织。为了做好准备,我应用了业务DNAassessment,它将信息与10种行为中的1种相匹配。这个特定的团队仅代表10种行为中的2种。哇! 这是一支有可能错失良机的团队。团队的同质构成威胁了其创新思维的能力。

有了这些信息,我开始与首席执行官进行对话。我问了她一些问题,以使她开始思考这种缺乏针对性会如何影响她的组织。

你能指望谁成为你的逆势者?如果你包括逆势者,对你的团队会有什么影响?逆势者将如何影响你未来的决定?你需要在招聘过程中做出哪些改变来确保更多的思维倾向?

你的公司需要生存和繁荣。您的偏见可能已经创建了一个团队,其成员都在思考,这可能是灾难的根源。如果你接受每个人都有偏见,你可以通过问自己一些尖锐的问题来减轻影响。然后,将评估工具纳入您的招聘和部署流程,以推动您希望看到的更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