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理赔 暖心服务 中荷人寿安徽省分公司理赔服务获客户赞誉

每个孩子都是上天赐给父母最好的礼物。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磕磕碰碰,这时就需要保险保障为孩子的成长之路保驾护航。一份风平浪静时常常被忽视的保单,却能在意外与疾病袭来时为孩子撑起一把坚固的保护伞,为一个家庭带来希望与安慰。             

家住合肥的芸芸(化名),是一个刚满12岁的乖巧伶俐的女孩,她与妈妈L女士(化名)和外公外婆一起生活。2023年1月6日,芸芸因身体不适,被家人送往医院就诊,结果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拿到病检那一刹那,L女士感觉晴天霹雳,眼前一阵眩晕,几乎晕倒在地。看着自己前几天还健康快乐的女儿如今不得不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芸芸妈妈十分心疼。而且女儿十分乖巧懂事,被病痛折磨的她,有时还会反过来安慰妈妈,“没关系,我不疼的,等治好了妈妈就可以带我回家。”L女士耳边响起医生说孩子病情严重,家长得做好经济与心理的双重准备。对于普通人而言,这笔治疗费用足以压垮整个家庭,更何况对于一个单亲妈妈。

所幸的是,L女士保险意识良好,早在芸芸3岁的时候,就为其购买了《中荷附加金宝贝疾病保险》《中荷一生关爱G款重大疾病保险》《中荷一生呵护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等多份保险产品,为孩子的成长之路配备了全面和充足的保障。

于是,L女士在陪护之余,电话告知了为自己服务的保险营销人员。当得知年幼的芸芸在遭受疾病的折磨,保险营销人员立即前往医院探望,并第一时间通知中荷人寿安徽省分公司理赔工作人员。接到通知的理赔人员主动电话联系L女士,得知在治疗过程中,芸芸的免疫系统越来越弱,必须有人时时刻刻在她身边做好消毒工作。为了专心地照顾芸芸,L女士已经申请停薪留职。外公外婆也年事过高,家中无人能有精力进行理赔申请。考虑到L女士的特殊情况,理赔人员积极配合进行报案工作,多次前往芸芸家附近小区居委会、派出所等地收集各类证明,还帮助L女士和医院沟通,及时完成芸芸的确诊报告及支撑性检查报告的收集。在此过程中,一直与L女士保持联系,告知各项理赔所需资料的调取进度,让她能够安心照顾芸芸。

2023年3月16日,理赔人员协助L女士完成理赔申请材料的准备工作,由服务人员上门收取并提交至公司办理理赔申请,理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审核录入,与总公司上下联动,快速处理,依约给付理赔款120余万元,并豁免后续保费4.5万元。

理赔款到账当日,理赔工作人员接到L女士的电话。电话中,L女士一再表示感谢,为自己当时投保感到庆幸,更为中荷人寿有这样的暖心服务而感动。

“以前看到别人家的孩子生病,我想这无非就是花一笔钱的事情。现在自己孩子病了,我这才发现不止如此,除了当下产生的治病费用,更多的是未来长期的康复治疗费。这就像一场马拉松,我一刻都不敢懈怠。现在有了这笔钱解决燃眉之急,让我对后续的治疗有了信心,通过这件事,我和我的家人朋友们真正感受到了保险的作用和中荷人寿的服务,为保险点赞、为中荷人寿点赞!”L女士如是说道。

目前,芸芸小朋友正积极治疗中,我们期盼不久之后,芸芸一家能够回归以往的幸福生活。

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追求。中荷人寿安徽省分公司一直秉承着“客户至上,轻松尊重”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