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澳元股价今天飙升

Auscann Group Holdings Ltd(ASX:AC8)股价在早盘交易中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在撰写本文时,药用大麻公司的股价上涨了10.5%以上,至47美分。

发生了什么?

今日上午,AusCann宣布其战略合作伙伴塔斯马尼亚生物碱已获得药物管制局的药用大麻许可证和研究与开发许可证,这意味着该公司现已在澳大利亚的两个州获得许可证。

塔斯马尼亚生物碱是世界上最大的受控物质制造商之一,也是药用阿片剂的生产商。

该公司在其现代化制造工厂生产的鸦片作物约占全球的40%,该工厂完全符合良好生产规范的标准。

AusCanns董事总经理Elaine Darby认为,这一最新发展意味着该合作伙伴关系现在处于有利位置,以“推进我们的联合战略,从而成为向澳大利亚患者提供优质药用大麻的领先生产商和供应商。”

你应该投资吗?

正如我之前多次说过的,我认为AusCann是一家潜力巨大的公司。但是,药用大麻仍处于起步阶段,将是一种投机性投资。

但是,我确实看到了对该产品的迫切需求,尤其是在利润丰厚的慢性疼痛治疗市场中。

研究表明,在涉及阿片剂的现有疼痛管理制度中使用药用大麻可以改善疼痛管理和生活质量。重要的是,研究显示不良副作用也较少。

因此,据估计有超过300万澳大利亚人患有慢性疼痛,如果可以让开处方的医生确信这种药物的益处,那么将来对药用大麻的需求可能会很大。

鉴于此,Ill肯定会密切关注AusCann及其其他战略合作伙伴Zelda Therapeutics Ltd(ASX:ZL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