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小企业可以更好地预防网络犯罪的4种方法

随着企业越来越多地将机密信息和数据存储在云服务中,对更复杂的安全实践和策略的需求显而易见。尽管关于安全漏洞的头条新闻对于家得宝 (Home Depot) 和塔吉特 (Target) 这样的大公司来说更常见,但网络犯罪的威胁对于在线安全性往往较弱的小型企业来说仍然非常真实。

当然,问题在于小型企业通常缺乏必要的资源和安全策略来防御这些攻击,从而使它们更容易成为黑客的目标。

此外,由于网络犯罪分子越来越有效,并且他们的技术正在迅速发展,因此您的业务总是面临遭受攻击的风险。根据网络安全和技术策略师Elena Kvochko的说法,“美国80% 以上的小企业使用云服务,因此容易受到网络攻击。

Kvochko说: “[企业] 的主要关注点是客户信息和知识产权的安全性以及可用于经济利益的信息的勒索。”“(企业) 也可能在不知不觉中成为攻击其他组织及其客户的平台。”

面对这些威胁,您的组织应采用并实施全公司范围的安全策略来消除您的弱点。从以下技巧开始,并对符合您公司独特形象的进化技术进行研究,以及您在此过程中已经学到的东西。

1.管理电子邮件安全性并验证潜在威胁。

希望通过加密公司的电子邮件和通讯来阻止入侵,以免被盗。这将迫使黑客进行另一层保护,而当他们可以毫无麻烦地在其他地方窃取其他信息时,这通常是不值得的。将电子邮件加密视为等同于锁定车门,从理论上讲,窃贼更有可能寻找未上锁的门,而不是打扰窗户。虽然你并不完全安全,但每一个额外的障碍都可以帮助保护你的信息。

2.执行严格的密码策略。

预防网络犯罪的下一步始于保护您最脆弱的资产,即您的员工。培训员工使用更智能的密码的重要性,这对于升级网络安全至关重要。尽管较长,复杂和困难的密码对您的员工来说似乎很麻烦,但您仍应制定公司政策来强制执行这些密码。

密码在多个平台上永远不应该相同,最好经常更改它们 -- 至少每三个月更改一次。此外,密码不应存储在云中或办公室周围的便签上。相反,请考虑使用密码管理软件平台,例如1password,passpack和Lastpass。

尽管这些费用象征性地收取费用,但从更好地保护自己免受网络攻击的安心通常是值得的。

如果适用,您可以使用双因素身份验证功能进一步提高密码的安全性。这些功能使用户输入了一个额外的pin码,可以发送到您的移动设备,有些功能需要用户输入指纹才能授予访问权限,这是黑客很难复制的。使用这些额外步骤的身份验证可以更好地保护您的在线帐户,超出基本的登录标识和密码要求。

Facebook,Google的Gmail,Twitter和Dropbox等许多在线服务都提供了这些安全预防措施,但是您需要在每个频道的隐私设置中启用这些功能。这些设置不同于平台,可能很难找到。您应该致力于充分了解每个隐私设置是如何工作的,以利用这些功能通过您的每个企业帐户来最好地保护您的知识产权。

3.在警告标志上进一步培训您的员工。

还应培训每位员工了解有害电子邮件或网络钓鱼骗局的警告信号。虽然电子邮件提供商正在不断改进他们的检测程序,并在你收到这些潜在威胁之前做得更好,但一些棘手的骗局仍然可以进入你的收件箱。这些电子邮件可能会伪装成受信任的客户的电子邮件或可识别的品牌,但这些骗局往往会有一些致命的赠品。

一些危险信号包括要求提供个人或信用卡信息的电子邮件,要求对不熟悉的情况立即采取行动的请求以及包含可疑附件的电子邮件。如果您认为您已收到任何这些电子邮件,请向同事征求其他意见,但切勿转发或回复该电子邮件。通过将每封电子邮件报告为垃圾邮件来通知您的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也从您的电子邮件设置中提交网络钓鱼投诉或将域列入黑名单。

包含多个拼写错误或可疑链接的电子邮件在继续操作之前也应仔细检查。有时,电子邮件中的链接似乎是正常的,但实际上会提示不必要的下载,可以在其中安装恶意软件; 请务必谨慎使用,并考虑使用受信任的防病毒软件 (例如AVG或Avast) 扫描电子邮件。

4.利用恶意软件、间谍软件和防火墙软件程序。

此外,强制要求用于公司业务的每台计算机都安装了恶意软件,间谍软件和防火墙软件,以帮助在威胁出现问题之前捕获并消除威胁。

Kvocho说: “虽然不可能绝对安全,但小型企业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更好地保护自己或减轻网络攻击的潜在影响,方法是测试其安全系统,保护其网络和应用程序,加密敏感数据并使用安全的通信协议保护网站。”

你采取了哪些措施来改善你的网络安全?您认为小型企业在管理其在线安全时最困难的领域是什么?将您的答案和任何反馈放在下面的评论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