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瞄准商务旅客,因为它将在2019年增加欧洲航班

艾莉森·兰伯特

蒙特利尔(路透社)-美国联合航空(N:UAL)周四将宣布飞往欧洲的每日三条新航线,这是美国第三大航空公司在跨大西洋航班上支付高薪商务旅客的原因。

美联航国际网络副总裁帕特里克·奎尔(Patrick Quayle)在蒙特利尔的电话采访中表示,跨大西洋运力的增加是更广泛的公司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包括增加利润丰厚的企业级服务。

奎尔在没有提供更多细节的情况下说:“我们正在关注商务旅行者,欧洲正在为我们做得很好。”

曼联的较大竞争对手美国航空(O:AAL)和达美航空(N:DAL)明年也将增加飞往欧洲的航班,尽管面对燃油成本飞涨,他们缩减了2018年的增长计划,以保留乘客票价。

今年早些时候,曼联将其2018年产能增长计划削减至4.5%至5%之间。它先前曾预测其范围在4.5%至5.5%之间。

该航空公司在新闻稿中说,2019年,美联航将增加从纽瓦克,新泽西州到布拉格和那不勒斯的夏季航班,以及从旧金山到阿姆斯特丹的全年航班。

达美航空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将增加飞往亚洲的新航班,而美国航空公司则表示,由于竞争和高油价,它将放弃芝加哥和上海之间的航线。

Quayle说,美联航目前不希望增加或减少飞往亚洲的航班。“我们目前不做任何调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