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持久的客户关系

任何企业主都知道: 虽然赢得客户可能是短暂的游戏,但赢得他们的长期忠诚度是企业蓬勃发展的关键。你为赢得新客户所做的销售和营销努力的成本是保留客户的5到25倍-因此,如果你能够留住你最初获得的客户,并让他们不断回来,这有助于你减少随着时间的推移你花在收购上的钱。

关键是客户体验: 随着技术的日益复杂,公司实际上需要更加努力地工作,并找到独特的方法来利用工具,小工具和策略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未能做到这一点的公司会失去客户和业务: 事实上,89% 的客户会在经历了品牌的糟糕经历后转换业务。

对于公司来说,仅仅生产出色的产品或完成可靠的服务是远远不够的。除了交易体验之外,公司还寻找一种情感体验或独特的记忆 -- 让客户体验成为未来成功企业的差异化因素。

以下是您可以创建客户体验的三种方法,这些方法将终身发展您的业务粉丝:

1.表现出真实的关注。

从自动响应语音记录的消息到与人工智能聊天,公司用来缩短时间和满足客户需求的许多工具实际上最终疏远了用户。取而代之的是,使用从问卷中收集的数据或以前记录的特定于客户的信息来定制您的回复以及您与他们沟通的方式。这种个性化使客户感到被看到和听到-结果是信任和联系,这是无价的。

2.积极倾听客户的意见。

当然,快速响应客户很重要-但这并不总是意味着您需要进行所有交谈。相反,如果他们遇到问题,请表示遗憾-并允许客户告诉您他们遇到了什么问题,以便您可以更好地修改情况。这样,你就会采取积极主动、开放的方式,肯定会以积极的方式留在他们的脑海中。

3.简化体验。

良好的客户体验不一定需要复杂。仔细看看你的业务流程,看看你能找到什么来更直接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多的指导,请查看Joey Coleman课程的前100天将客户变成粉丝-它可以帮助您利用客户关系的前几周非常重要的优势,帮助您超越客户对未来和当前客户的期望。

通常,这门课程是99美元,但你可以在这里花14.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