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的5条就业法提示

作为一家初创公司的企业主,你会戴很多帽子。在匆忙经营一家初创公司的过程中,很容易忘记你会戴的最重要的帽子之一: 雇主。这是每个初创公司创始人都需要知道的五个就业法陷阱。

1.了解员工与独立承包商之间的区别。

许多公司更喜欢雇用独立承包商而不是雇员。雇用独立承包商通常会降低间接费用,因为雇主不必遵守工资和工时要求,也不必将承包商包括在工人的补偿或医疗保险中。但是,许多雇主错误地将雇员归类为独立承包商,以避免这些义务,这样做会使他们的公司面临昂贵诉讼的风险。

在确定如何对员工进行分类时,请考虑以下因素:

独立承包商:

提供服务的人从事与公司不同的职业/业务。例如,如果您经营一家科技公司,并聘请培训师来教授网络技能,培训师的业务与您的业务截然不同。该人提供并使用自己的工具和设备来完成工作。该人可以在他们想要的时候,在他们想要的地方以及他们想要的方式执行工作。工作所需的技能是专门的。

员工:

公司提供指导并保留对工作完成方式的控制权。该人使用雇主的工具和设备。该人在雇主的设施和/或雇主规定的时间表上完成工作。该人按时间 (按小时,每日费率,等),而不是由项目。雇主可以在任何时候,以任何理由终止该人。

2.保守你的商业秘密。

在加利福尼亚州,贸易秘密被定义为信息,包括公式,模式,汇编,程序,设备,方法,技术或过程,其经济价值源于公众不为人所知,并受到合理努力的保护。保持其保密性。

基本上,如果您拥有客户列表,流程方法或您开发的其他公式之类的信息,则只要您采取合理的措施将其保密,就可以将其作为贸易秘密进行保护。这可能包括将信息存储在受密码保护的地方,仅在需要了解的基础上披露信息,并确保信息不会发布在公共场所 (如互联网)。

强烈建议所有员工签署保密协议,概述公司认为是其商业秘密的内容,并且员工承诺不会透露这些内容。

3.知道谁是豁免员工。

免税员工是那些不受加班法约束的员工。在加利福尼亚州,免税员工通常必须获得的最低月薪不少于全职工作的州最低工资的两倍。最常见的是,这些人包括高管和专业人士。但他们也包括特定领域的某些员工,如软件开发人员、外部销售人员和创意艺术工作者。起草深思熟虑的工作描述有助于公司正确分类员工。

4.起草您的工作场所政策和程序,以保护您的业务。

雇主为员工提供电脑、电子邮件和免费互联网接入是很常见的。不太常见的是管理如何使用这些系统的精心起草的公司政策。为了保护你自己,确保你的警察限制员工滥用 (访问受限网站或共享机密信息),向您的员工提供通知,公司可以并且将监视他们的使用情况,并明确指出这些系统主要是为了增强他们的工作而设计的,而不是为了娱乐。

5.考虑就业实践责任 (EpL) 保险是否适合您。

在加利福尼亚州成为雇主充满陷阱,可能会导致昂贵的诉讼。您应该考虑获得EpL保险单来支付就业索赔是否有意义。并非所有保单都提供必要的保险,因此请确保您的保单涵盖了您最关心的纠纷类型。例如,如果你是一家有很多员工的公司,集体诉讼的覆盖可能是有意义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