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在度假时收到的电子邮件消失了,您会感到感激或恐惧吗?

美国人以休假真正可怕而闻名。职业网站Glassdoor的一项研究发现,普通员工报告说他们只享受了54% 假期。更有说服力的是,66% 受访者表示他们不在时工作。

有很多工具可以让你的收件箱不那么令人生畏,但是如果你总是在查看电子邮件,即使你应该放松,这种压力仍然会跟着你去你自己停在的任何海滩。

健康品牌Thrive Globa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里安娜·赫芬顿 (Arianna Huffington) 长期以来一直支持拔掉电源,以创造鼻子上的商品-例如为您的手机提供50美元的充电床。现在,她介绍了一种名为Thrive Away的电子邮件办公工具,她在《哈佛商业评论》的一篇帖子中描述了这一工具。

“当你度假的时候,给你发邮件的人会收到一条信息,让他们知道你什么时候回来。然后-最重要的部分-该工具删除了电子邮件,”她写道。如果电子邮件很重要,发件人总是可以再次发送。如果不是,那么它就不会在你回来的时候等着你,或者更糟糕的是,在你不在的时候诱使你阅读它。"

虽然大多数公司可能不会像赫芬顿那样实施一个全办公室的系统,但这是一个有帮助的提醒,如果你不立即回复那封电子邮件,世界就不会结束。作为一名企业主,如果你希望你的员工保持健康和高效,你应该鼓励他们把时间留给自己 -- 把他们的收件箱留在后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