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真人秀电视背景的3个商业课程

去年夏天,丹·盖斯林 (Dan Gheesling) 回到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CBS) 的 “老大哥” (Big Brother),这是一个真人秀节目,参赛者被困在一所房子里三个月,同时驱逐了他们的房客。在很大程度上通过与每个houseguest建立个人联系,然后帮助策划他们的驱逐而赢得了2008的比赛之后,他既担任了自己选择的球队的教练,又担任了最近一个赛季的参赛者。

这个赛季,他获得了第二名,又获得了50,000美元。现在,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联合湖的真人秀明星在网络和个人品牌方面指导个人和小企业主。

以刺伤所有人 (包括他所指导的参赛者) 而闻名的真人秀明星可以教给企业家什么?以下是盖斯林从他在 “老大哥” 的经历中学到的东西,以及你如何将其应用于你的企业:

1.永远不要用推销来介绍自己。参赛者弗兰克·尤迪 (Frank Eudy) 让所有房客都知道他为什么认为自己应该获胜。问题是,其他15名参赛者也有同样的感觉。盖斯林 (Gheesling) 向每个人询问自己,但从未采取任何行动。

当建立网络或结识新同事时,请先询问他们。如果你关心他们的人,你的新联系人将有助于你的成功。盖斯林说: “为了让人们想和你一起工作,或者为你工作,他们需要知道这样做符合他们的最大利益。”。“花点时间先真正地帮助他们,然后再看十倍。”

2.建立一个你信任的团队。将其他参赛者投票出去是 “老大哥” 的一部分,建立值得信赖的团队是避免接下来被驱逐的一种策略。但是,一旦信任消失,盖斯林甚至投票给最接近他的人。

“在工作环境之外与您的业务伙伴共度时光,” Gheesling说。“如果他们在业务外的行为不值得信任,例如在高尔夫球上作弊或留下不好的小费,他们最终将对您一视同仁。”

3.不要急于采取行动。“老大哥” 的即时反应导致一名房客因召唤另一名胖子而被驱逐。盖斯林 (Gheesling) 在第14季中的最佳举动,被其他参赛者称为 “丹的葬礼”,让所有人都认为他放弃了,这样他就可以在没有经过审查的情况下结成同盟。这个想法是在单独监禁的24小时内产生的。

虽然你不必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一天就能想出下一个伟大的商业想法,但可以考虑考虑一下你的想法。盖斯林说: “如果一个史诗般的想法来自激情的时刻,请写下来。”“睡个好觉后,从不同的角度看一个好主意似乎很可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