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应该买个股的第一个原因

大约20年前,我购买了一家上市公司的一些股票。我再也不会这样做了。Saidcompany仍在销售手持销售点扫描仪。他们是一个“热门”当时,并引起了我的注意,因为一些非常积极的文章。我以前从未涉足过个股,宁愿把钱投到共同基金,但这个机会似乎太诱人了,不能错过。

这是一家科技公司。我的公司是一家科技公司!它主要面向中小型客户。我公司主要销售给中小型客户!我认识这些人!我喜欢的专家也喜欢他们。最重要的是,知情人士说,这家公司已经做好了成功的准备。为什么不到一楼去呢?

我也尽职尽责了。我可不是刚从萝卜车上掉下来的小家伙。我是注册会计师,非常感谢。我调查了公司的财务状况。我看了他们的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我仔细研究了分析报告。我计算了比率。所有的指标都是合格的。没有危险信号。没有理由过分担心。所以我花了1万美元买了公司的股票。发生了什么?

嗯,没什么。至少六个月内不会。我设置了关于公司的新闻提醒,并及时了解他们的最新进展,但股票只出现了一点波动。很无聊,但很稳定。直到7月中旬的一个星期三。就在那一天,事情变得支离破碎。当日,公司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与预期一致。不幸的是,该公司还做了其他事情。该公司告诉分析师,由于供应问题影响了他们销售点设备的制造,他们第三季度的预期销售额将大大低于预期。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我会见客户的时候。因此,当我收到信息,甚至能够采取行动时,这家不稳定的年轻公司的股票已经下跌了40%以上。百分之四十!当我在恐慌中抛售股票时,我已经损失了4000美元——这一切都发生在两个小时之内。

一、 个人投资者,被抨击了。当然,该公司规模更大的机构投资者和优先投资者退出的时间要早得多。最终,经历教会了我我不应该我不能这么做。为什么?因为我不是股票投资者。我经营一家销售技术服务的公司。投资不是我的工作。为我的客户实现软件是我的工作。如果个人投资者是我的工作,那么我就有了一个基础设施,可以全天监控我的投资,一旦我的一项投资发挥作用,我就有一个采取行动的过程。一、 就像那些在销售点公司也有资金的分析师和专业投资者一样,他们将参加股东大会,参加他们的电话会议,并与管理层建立关系。我会知道的。

但我不知道。我在开会。我正在经营自己的生意。我没有时间去担心销售点的人是如何经营他们的公司的。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本身就是一种职业。成功做到这一点的人和我一样——他们是企业主。他们不会自己安装我卖的软件,因为他们知道这不是他们的专长。就像我不应该做他们做的那样,因为这不是我的专长。当然,也许他们会像我一样幸运并成功地做我所做的事情,就像我能幸运并成功地做他们所做的事情一样,但是我们两个的机会都是不可能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再也不买个人股票了。我把钱投到共同基金里了。当然,回报可能较低,而且还有费用,但我了解到,经营一家成功的小企业,完全是做我们最擅长的事,让别人做他们最擅长的事。

顺便说一句,那家销售点公司不仅恢复了,而且兴旺发达。我买的股票价值会增加三倍。不过,没关系,因为事情本来也可以很容易地朝相反的方向发展。我知道什么,对吗?我不是靠做这些来谋生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