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价还价中的Harvey Norman Holdings Limited股票价格吗?

年初至今,Harvey Norman Holdings Limited(ASX:HVN股价一直是零售行业中表现最差的股票之一。

尽管过去30天内的涨幅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16%,但自年初以来,电子零售商的股价已下跌了约13%。

它的股票仍在讨价还价中吗?

尽管其股票一个月前看起来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价值,但不幸的是,在强劲的表现之后,我认为它们现在可能被高估了。

尤其是随着亚马逊在澳大利亚的推出,离我们的期望并不遥远。正如我们最近所写,这家零售业巨头已经开始在该国为其在维多利亚州的巨型仓库进行招聘。

尽管还没有发布日期,但是看到重要的圣诞节期间亚马逊在这里开始运营,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

而且如果要在美国和英国走走,亚马逊的推出可能会对当地零售商如Harvey Norman,JB Hi-Fi Limited(ASX:JBH)和Myer Holdings Ltd(ASX:MYR)。

因此,尽管Harvey Normans的股票正在以13倍的预期收益转手,但我确实担心2018财年对公司来说可能是艰难的一年,导致其收益下降。

这最终可能意味着零售商的股票是一个价值陷阱,注定会为投资者亏钱。

有鉴于此,我建议投资者选择安全的选择,暂时避开Harvey Norm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