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estnet / Yodlee为金融机构提供洞察驱动的API

Envestnet / Yodlee,一个用于数字金融服务的数据聚合和数据分析平台,现场演示了其对广泛金融体验的愿景,可以利用即将推出的Envestnet I Yodlee Financial Insights API来构建该愿景。Envestnet / Yodlee Financial Insights API利用了全面而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及可行的见解,因此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可以创建并提供超个性化的工具,以为其消费者实现财务健康。

Envestnet / Yodlee产品高级副总裁Brandon Rembe说:“消费者正在寻找量身定制的财务见解,以帮助他们分析个人情况并确定财务难点。”“我们的目标是向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提供洞察力驱动的API,以便他们可以创建更多个性化的应用程序,并向其客户提供更多有意义的洞察力,以改善其整体财务状况。这些见解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将他们的财务行为与相关同龄人的财务行为进行比较以获取更多定制建议的潜力。”

传统的银行和金融应用程序专注于基本的支出和预算工具,而当今更高级的金融健康解决方案却受分析和可行见解的驱动。Envestnet / Yodlee Financial Insights API使金融服务提供商有机会通过先进的AI驱动的应用程序和资源来转变消费者体验,推动数字互动并增加其钱包份额。人工智能驱动的体验将在数字和对话界面的全渠道环境中呈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