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伍德赛德股价今天上涨4%

伍德赛德石油有限公司(ASX:石油和液化天然气巨头宣布具体计划扩大其在西澳大利亚近海的旗舰冥王星液化天然气业务后,该股今天上涨4.1%,至31.05美元。

伍德赛德报道说,它已任命工程承包商Bechtel进行“ Pluto 2”液化天然气列车的前端工程设计,因为它试图进一步开发其士嘉堡天然气资源近海物业的潜力。伍德赛德预计,“冥王星2”列车将在2024年投入使用。

伍德赛德仍然是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的主要能源业务,这要归功于其强大的储量以及西北大陆架,惠斯通和冥王星LNG项目已经产生的大量LNG生产。

支撑今日伍德赛德股价的另一个因素是,过去一个月来与股票市场保持一致的石油期货反弹。截至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16.13,WTI原油期货价格为每桶46.37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为每桶54.91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